[泰國遊記]2023曼谷必買推薦-香氛篇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อมรรัตนโกสินทร์ มหินทรายุธยามหาดิลก ภพนพรัตน์ ราชธานีบุรีรมย์ อุดมราชนิเวศน์ มหาสถาน อมรพิมาน อวตารสถิต สักกะทัตติยะ วิษณุกรรมประสิทธิ์(天使之城,宏偉之城,永恆的寶石之城,永不可摧的因陀羅之城,世界上賦予九個寶石的宏偉首都,快樂之城,充滿著像似統治轉世神之天上住所的巍峨皇宮,一座由因陀羅給予、毗濕奴建造的城市) - 曼谷全名
raw-image

曼谷絕對是讓人一去再去的城市,這座城市的魅力之大,大得讓我每年都必須買機票去趟泰國玩樂補貨,沒錯,就是補貨!!


這次在10月底到泰國剛好沒有遇到太嚴重的雨季,交通上依然是令人熟悉不過的大塞車,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可以看到印度人邊走邊罵的下計程車(對,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看到印度人),這次的行程已經受過以前塞車的洗禮訓練了,所以挑選的逛街目的地都是捷運可以到的了的位置


愛買如我,因為買了太多哩哩摳摳的東西了,所以2023曼谷必買系列只能先從香氛類做推薦,以下幾個品牌是我自己會買且每次到泰國必買的幾個品牌,不知道你買的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以下開始推薦介紹囉!




香氛類

karmakamet

raw-image

這是我到曼谷必買的香氛品牌,店鋪整體氛圍營造出類似古靈閣的那種昏暗華麗融合工業風,每次走入店內都會被濃郁的木質系香氣給吸引,這個品牌主打天然精油製成的香氛品,主要有沐浴組、乳液、香氛袋、身體香氛噴霧、室內噴霧、精油棒、精油蠟燭...等,算是產品線非常齊全的一個品牌,


在分店選擇上我最喜歡Central World的門市,門市夠大且商品齊全,對我來說最喜歡的是他的身體噴霧及精油棒,但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去了好幾間分店門市都找不到精油棒,才知道每間都已經賣到缺貨了...


另外,KARMAKAMET每次都會在結帳時讓我小驚呼,這樣品質等級的商品怎麼會那麼便宜! 上次到泰國因為太喜歡他新出的味道了,全系列亂買下來也才六千塊泰銖,這個價錢不就相當於平常我買一瓶香水的價錢嗎!!!


raw-image

官網: https://karmakamet.co.th/





HARNN

raw-image

說到香氛品牌還是不得不幫HARNN拍拍手,因為每次到泰國不管怎麼繞我還是會去買個兩顆他的米肥皂才甘願離開,HARNN主要的產品線是身體清潔組、護手霜、米糠皂、香水...等,香水應該是他比較新的產品線,但老主顧如我還是直直的走向米肥皂區挑了幾顆船型的米肥皂,他的好用之處在於洗起來泡泡很綿密,洗完不會過於乾澀,香氣很優雅持久,重點是肥皂內有些小米粒可以在洗澡途中同時去角質,這樣方便又香香的東西到底要讓人如何拒絕呢!

raw-image

這次在ICONSAIM為了湊兩千購物金有另外買了他的護手霜,選擇的味道是白茶,使用起來很滋潤又不黏手,香氣沉穩且持久,非常適合在辦公室冷氣房內使用

raw-image

官網: https://www.harnn.com/





About Herbs Natural

raw-image

如果喜歡濃厚藥草味的精油系列,About Herbs Natural絕對是個好選擇


這是這次我在洽圖洽逛逛偶然遇到的一間精油香氛店,本來是逛逛路過的,卻被店裡飄出的藥草味給吸引進店(好啦其實是朋友已經先進店了站在裡面喊我的名字哈哈),但進店後被熱情的店員詢問是否可以試用精油棒在後頸,真的沒辦法欸我的錢包馬上被良好的服務及舒服的藥草精油給收服

raw-image

因為我自己的工作環境偏熱且工作壓力不小,所以精油棒一直以來都是我工作桌上必備的小物,這次試到About Herbs Natural 讓我感到驚艷,因為她的藥草味調和的非常好不會讓人覺得陳舊老感,反而是濃郁又帶點淺香的味道,店面商品不算太多太複雜,還是以精油商品及房間噴霧為主(為什麼這幾年房間噴霧那麼紅啊!),所以選購起來不會太過於選擇障礙


這間店目前我只有在洽圖洽看到,營業時間也是跟著洽圖洽只有開六日,如果想去逛逛可以依照GOOGLE MAP找位置(在外圍一點蠻好找的)


官網: https://www.instagram.com/aboutherbs/





raw-image




其他還有一些亂買的小品牌,品質參差不齊就不另外介紹,但上面三個品牌是使用過確認真的值得回頭購買的香氛推薦,那些是你們買過的還是有別的好香氛推薦呢? 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吧!

30會員
12內容數
在印尼有一百萬種生活方式,一起跟著我來享受當下的美好與炎熱吧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