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不是不好,只是需要沉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相信妳所選擇的路,沒有人可以絆倒妳,遇到叉路,停一下思考一下再往前,遇到死胡同就再重走一次罷了,不要緊的!

這條康莊大道主會帶你一起往前,不僅有你的家人、朋友、我還有各種形色的人都會陪伴著你

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在家也好,回去找家人也好,出去遊玩也好,讓自己放鬆冷靜沈澱,想好了再繼續往前

或許每天都是一個挑戰,但這也是能證明自己的機會,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持續的向前邁進,而我也會陪伴你向前行

讓我們一起努力💪


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焦慮、害怕、緊張,未來本就是不知曉的事情,但總會有安排的。針對我現在自己的狀況,分享一段經節

「(馬太福音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加油努力生活的人們。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盲目 喜歡跟愛情或許會令人盲目,但總有被現實喚醒的一天。
avatar
莫莫
2023-05-12
盲目2023.01.18.壬寅臘月二十七盲是看不見,目是眼睛,盲目是眼睛看不見的意思! 可是,明眼人也會有看不見的時候! 怎說?當只有看到,想看的東西,而不見其餘, 就是盲目!!! 常常盲目,是為了一時的喜歡,偏愛! 請不要讓盲目蒙蔽了明亮的雙眼!!!
avatar
大鈞
2023-01-18
忙碌加班讓你很有優越感?其實它不是成功的必要條件文 / 洪雪珍 這陣子,我的學生陸續在做進度報告,一開始,多半會先說一段上班單槓的現狀,無不都是忙到翻過去,這也使得他們做斜槓不得不慢下來,蝸牛般前進,這樣的速度當然讓他們心焦如焚。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08-11
關係中的造神運動,靠近後才發現不是自己想的那樣—關係只能盲目嗎?那天和朋友聊天,他說:「我在感情中,常常一開始將對方想像成某個樣子,然後覺得好像滿喜歡他的,但是一旦對方做出和我想像中不一樣的行為之後,我就瞬間覺得幻想破滅…。」 我相信在感情世界中,多的是這種「將期望投射到對方身上」的狀況,不說感情的話,就連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時常不自覺做出這樣的舉動。就拿…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7-05
盲目的快時尚 幾年前那時很流行韓風,什麼東西都要是Made in Korea  韓劇的浪漫情節慢慢滲入大眾的心,所有的事物看起來都要浪漫情節的粉紅泡泡。就此我也深受其中之一,開始瘋狂打工賺錢,只為了飛去韓國見偶像一面,盲目崇拜卻不以為意。 上大學的某次,去朋友家玩,聽了他拿出的黑膠唱片,播放出80~90年代的音
Thumbnail
avatar
nanyuyu
2020-05-02
盲目的愛 | 眼裡所見心之所向這是一個三天的夢 真實日常卻又像一場夢一般的魔幻 我常常和我朋友聊崇拜的人 簡稱偶像 但偶像可以是插畫家 工作上的前輩 父母親 歌手 演員 朋友 各式各樣的人有那種特別的地方吸引注意 我覺得那就會讓人嚮往 是好的值得追尋的方向 網路的發達讓我們可以跟偶像表達心情與感謝 這樣有一
avatar
Yihua Tsai
2019-12-16
avatar
陳蓉兒
2008-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