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20220421

2022/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嚴重手機倦怠,總刻意忽略所有訊息,彷彿可以就此擺脫那些令人作嘔的言語與驕傲。許是對某些人產生了怨懟,亦是對近日的生活感到無力,忙活著卻也空轉著,但卻忍不住笑了,什麼時候開始活的那麼窩囊。
空盪盪的街道,覺得有些寂寥,卻也掛著些微悲涼,即使這樣我還是得對選擇負責,有句話說【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怎麼輸入這句話後,突然覺得好艱辛,我是苦到極致嗎?怎麼覺得苦時都想笑,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苦笑!
說什麼靠山,說的在理又慷慨,對於這種寵召我需要跪地謝恩嗎?我都想瞇眼嗤笑了,就現實層面,那座靠山不會離太遠嗎?是要我去挑石移山?我又不是愚公,還不如鍛鍊我身體康健。
佈了太多不確定在路上,讓我不再相信那個忽悠我的鬼,如是鬼迷心竅,就真的是見鬼了咩!那些屢屢自以為是的行為舉止,雖讓人有捋臂將拳的衝動,最終,我相信會有人是他的鬼。
話說,這世上果然沒有後悔的藥,同樣的,也不容許我在後悔中停滯,只能說服自己,生活就是一邊後悔一邊哭著前進,我想呢,我大慨會再唱一陣子的哭調,焦慮讓我因跌倒而哭泣,但痛完哭完我就能再邁開步伐,放心吧,不會哭太慘的,因為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加油!!我可以的,增加臉皮強度。
行路難,行路難!多歧路,今安在?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閨蜜啊~
yangsangga
yangsangg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