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讓Aura替你說話,並隨遇而安的活著?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



只有當你最終與自己和解時,你才能看到現在成為完整( *圓滿/一體 )是可以的。你必須重新擁抱你內在的所有開放白空間/中心,並意識到這個白空間/中心是你的恆定部份。是的,你有你的本質,它賦予你權勢,賦予你你的類型,賦予你策略。但這是為了讓你變得完整的策略。這是為了讓你放下試圖區分或在制約的手下受苦,因為你不需要這樣。


我們被完美地設計來接納對我們正確的事物。這是完美的。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得到正確的制約,並為他人提供正確的制約。這就是整個重點。


對我而言,首先發生的事情是「非我」成為了我的敵人。這是自然的;這是正確的。我必須區分自己。我必須區分本質和培養。我必須這樣做。但第二步是寬容「你不是」的事物。你學會從「我無法忍受」轉移到「天哪,這仍然有點有趣」。它仍然有一個位置,但仍然有一個距離。


當你最終能真正舒適於你的本質時,不再在乎誰在你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中。這並不意味著你會更喜歡它,或者其他任何情況。對於任何會定義你身上的一個開放中心的人,你總是必須應對某事;這種制約場是強大的。但一旦你擁有適合你的內在自主權,一旦你有一個可以遵循的策略,你就不會陷入那些對你不利的情況中。


我經常談論讓你的Aura代你說話。這是其中一個神奇的事情,如果你讓你的Aura發揮作用,一切都會沒問題。正在做所有這一切的是你的Aura;正在做所有這一切的是你的設計。一旦有人在制約你,你就在制約他們。我們總是忘記這一點。就像我,情感(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開放,突然被某人的情感影響,我從不忘記我正在用我的「自我」(Ego/心臟/意志力中心)回應他們。是的,他們在制約我,但我也在制約他們。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


我們必須達到這一點,才能認識到看待自己的唯一實用方法是將這種結合視為一體。對人們來說這非常困難,因為這涉及到虛榮。事實是,我們中沒有人能夠獨立自主;從來沒有,永遠不會,不可能。你無法在生活中不受制約,你也無法在生活中不成為一個制約者。你不能。


從一開始,所有的大師都說了同樣的故事,我們既不是這個也不是那個。我們不是。但這並不實際。除非你能讓某人真正認識到這一點,看到它的實用性並將其付諸實踐,否則這不是實際的。我們擁有一個實用的方式。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立刻設定了這種方式。它說這是本質,這是培養;它們平衡。當你清晰且正確地進入事物時,這一切就不再重要。整個存在/生物變得生動。整個存在/生物變得實際存在。


「接受」是非常深刻的事情。如果你有一輛車,它只能跑那麼快,你就接受它。你能做什麼呢?你只能接受它;否則,你就無法出行。我們必須接受我們的這些「工具」,並要看清我們在其中接受的一切都是我們認為自己負責的一切。這就是我們所接受的。我們接受的是這一切都在自動駕駛模式下運行。


能夠活出你的本質,你真正在做的事情是成為真正的「乘客」。這並不意味著在穿越你的空間時,你不感受到所見的經歷。但必須深刻地認識到,在任何給定的水平上,「車輛」的運行方式不是「乘客」,「乘客」對此無能為力。在那一刻,你的「車輛」是否不斷在移動過程中變換航線就無關緊要了。這並不重要。當你從這個Aura移動到那個Aura時,也不重要。你仍然透過同樣的窗戶觀看。


這說明了誰在你的生活中。幾何( Geometry *或可譯成華人比較容易明白的「緣份」、「命運」、「聽天命」 )是一切。無論誰在你的生活中都屬於你的生活。他們一直如此,將永遠如此。無論你碰到誰,無論你遇到誰,無論誰在路上,無論誰與你有任何形式的接觸,他們都是注定要在那裡的。現在,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對你都非常重要。這也不意味著在遇到他們時,你必須走得比自然狀況所產生的更遠。但這關乎你參與他們的精神。在那些相遇的時刻,看到你獲得了對自己的新補充,這可能在未來具有巨大價值。請記住,關於能夠和被制約和制約者兩者和平相處的整個事情是要看到其中沒有評判。這是要看到,當你移動時,這對你來說是正確的。你遇到的人,誰在你的幾何Geometry中,你也在他們的幾何Geometry中。你給他們,他們給你。他們接納你,你也接納他們。這就是我們。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