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Ann:Aura是隱形能量場?

2024/04/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對一。每次學一點新知識。若遇舊聞,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權勢。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我於1994年認識了HDS(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當時,主要訊息是有關通道、閘門和卦爻。我做了一次解圖,看到我的圖表中描述了我自己。我被這些訊息深深吸引,並買了當時唯一發行的兩本書:《白書》和《黑書》。我興奮地發現了一個接受和愛自己的系統。

1997年,我終於在亞利桑那州的塞杜納遇見了RA(拉)。就在這個時候,他介紹了類型、策略和權勢。我和他再做了一次解圖,那一刻改變了我的人生。這是我從我的策略中生活,從我的內在自主權/權勢做出決定的激進實驗的開始。

當時,還沒有「人生角色」(Profile)、轉世/化身/輪迴十字架/交叉點(Incarnation cross)、變量(Variables)、PHS(首要健康系統/主要衛生系統)、色調/音調/基調(Color/Tone/Base)訊息和Aura(電磁場/能量場/氣場/靈氣)訊息。我只有我的策略,我緊緊抓住它,生死攸關。對我來說,這感覺像是生死存亡的問題。自從20多歲時,我一直渴望著一些我無法叫出名稱的東西,並一直在尋找。幾個月後,我感覺到我內在發生了非常不同的變化。我感受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內在調和。

我知道有四種類型,每種類型都有一個非常不同的策略。通過與RA一起上課,我開始理解每種類型的策略。我不知道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策略——但我把它視為實驗的一部份。我記得自己想著——這就像是一場有著規則的人生遊戲,而我將要「玩」這個遊戲。

七年後,在一次與RA的線上課程中,他首次介紹了Aura(電磁場/能量場/氣場/靈氣)。在經過了前七年的去制約後,坐在那個課堂上就像是我腦海中的燈泡亮起。Aura向我揭示了為什麼我們有我們目前的策略。

這不是我們從「新時代」認識的「氣場」——那通常是關於顏色的。這個Aura不是那樣的。這是關於一個無形的能量場,它圍繞著我們每個人。它就像是一個我們生活在其中的氣泡,大約有2個手臂的長度,向上/向下——前後——左右。我們生活在那個氣泡中,我們不知道這個能量場向其他人發射了什麼訊息。它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刻都在發送。RA經常說——「讓你的Aura來說話」。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大多數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和Manifesting Generator(顯現創造者/顯示生產者)從出生那刻開始就被養成像一個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一樣行事。我們被教導要去實現它。朝著你想要的目標去。但你可以看到G/MG的Aura是完全開放的。

他們沒有像Manifestor那樣的影響力或保護。Manifestor有一個封閉的Aura。它也是密集的。從Manifestor的身體到Aura邊緣是一個排斥能量場。

大多數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被養成成為像Generator一樣的人。G/MG的薦骨中心中心是一個能量中心。這是生命力量,簡單來說就是創造/建設。

Projector沒有一個明確的薦骨中心。他們不是來像G/MG一樣工作的。他們沒有一個開放的Aura。Projector有一個非常專注的Aura。它是滲透和吸收的。他們的Aura就像一束激光(雷射)。激光光束和「開放」是非常不同的。

第一次看到一個Reflector(反映者/反射者)的圖表時,我想「天啊——他們是如此脆弱」。但我是從我的Generator經驗來看待這種開放性的。Reflector不是脆弱的。他們實際上是有彈性的。他們有能力開放以吸收或關閉不吸收任何東西。這是一種取樣的Aura。RA會說這就像是聚四氟乙烯(特佛隆Teflon)——沒有什麼是黏附的。但是很多Reflector都會放大他們所吸收的一切,並認為那就是他們的本質。他們可能陷入各種令人不安的情況。

因為我們生活在自己的Aura中——我們並不真正知道自己有多脆弱,或者對其他類型的影響。我們往往認為我們都是人類——我們確實是——但是每種類型都如此不同,以至於我們可能和從不同行星來的外星人一樣!忘掉「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說法吧!類型的差異遠比性別差異大得多。

這些不同的Aura就是為什麼我們的跨類型互動可能帶來如此多的痛苦和苦難,以及遇到阻力。對我來說,當我瞭解Aura時——我清楚地看到這就是為什麼每種類型都有他們所擁有的策略。這個策略保護了我們。這是策略開始在我們自己以及我們的關係中帶來和諧的地方。

理解Aura可以為你的生活帶來清晰度。每種類型都有一個非常不同的Aura,瞭解這些差異可以解釋你過去經歷的許多事情。它可以幫助你看到如何活在當下,以及如何以對你正確並保護你的方式邁向未來。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