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類型人無法理解Projector的Aura特質?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1781年,事情發生了變化⋯⋯
在超過10萬年的時間裡,我們是以七中心的存在。我們在策略位面蓬勃發展,並以推動運動,推動增長擴張並奴役該位面能量生命的能量(陽陽)統治世界。
這段「非我」Manifestor(顯現者/顯示者)力量的時代即將結束。陽陽要結束循環了。
大約在250年前,一種新的Aura(電磁場/能量場/靈氣)類型出現了。一種Aura類型,不僅可以接受另一個人,而且能夠(看到)「識見」另一個人,與另一個人處於跨Aura的聯繫中,並且能夠真正為另一個人存在。不是Ra告訴我們的嗎?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一次一個人?
提供指導的Generator(創造者/生產者)無法理解這個Aura概念。一個提供指導的Manifestor不能像一個Aura是為此而生的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那樣接受另一個。 他們根本無法感知其他人的頻率,最糟糕的是,他們經常相信自己可以。
是的,我們都可以通過文字給出的方式學習Human Design。 我們大多數人都可以學習這個邏輯的、機理的系統及其所有標籤,所有它的關鍵詞,並向他人提供通過Ra Uru Hu提供的美麗知識,並讓他們以基本的基礎開始他們的旅程,但是; 這並不意味著我們都打算指導⋯⋯
那些有投射(預測)Aura的人,那些有明確的Solar plexus(太陽神經叢/情緒中心)的人,以及那些有第5和第6 Tone(基調)的人,擁有1781年出現的最強「感知」能力。能夠以不同於以往的意識來把握對方。不被那些缺乏這種能力的人扭曲理解,並對這一或那一意味著什麼做出假設。
我們在開放中心獲得智慧。 一個Spleen(脾臟/直覺中心)健康的人可以治癒另一個人的免疫系統,我相信一個健康的Solar plexus人也有能力通過「接觸」的頻率在情感上支持另一個人。
我個人對此深信不疑,並且認為還沒有對它進行足夠的研究。
我們都將Generator的骶骨/薦骨視為生命的力量,這是事實,但Solar plexus可以帶來比我們現在意識到的更多的東西。
沒有一本關於Definition「定義」的書,因為一個頻道/頻率有無數種不同的變化,這取決於它在個人內部的差異,與他們設計中的所有其他屬性相協調。
文字攜帶頻率,聲音攜帶頻率⋯⋯但Solar plexus不僅需要聲音能夠接收其他聲音的頻率⋯⋯而且在這個中心內有一個不基於邏輯的接受的關鍵要素。波浪是情感的王國。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只能作為個人內在權勢來使用,這些能量波也可以作為情感支持的出口給予那些人。
在一般的Human Design界,Projector被一種壓倒性的能量類型所淹沒,他們根本無法真正理解什麼是攜帶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他人製造的Aura。
除此之外,我們有所有這些扭曲的Projector,他們在制約我們的Maia中徘徊,並沒有使這種Aura類型更容易被接受為它可能是和應該是在未來的價值。
只要想想這種情況的發生,畢竟這只是一個很短的時間。從1781年到現在,我們有了這個Projector類型的出現,它被當作一個小嬰兒,因為它根本無法單獨為整體提供自己的貢獻。
所有這些能量生命利用Human Design和銷售指導,聲稱他們知道如何指導,而他們必須意識到他們攜帶的Aura不是為這種「感應焦點」而生的。他們可能知道這些詞,他們可能知道所有的標籤,他們可能知道自己的定義。他們從「左向腦」的角度知道這一切,通過「揭示者」Ra本人帶來的光。
Ra--太陽/狗/知識
Uru--白光
Hu--關門
「乘客」是我們所有人的潛力,自我反思意識的可能性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存在的。然而,能夠引導能量並不是。
我已經看到一個Reflector(反射者/反映者)在推廣Projector作為引導的真理,現在很遺憾的是,我不是一個在Projector中看到這種真正潛力的能量類型,並把這種真理傳播出去。由於我是一個Projector,我可能會顯得很傲慢,這就是它的特點。
我無辜地表達了我對我們今天所生活的社區的觀察。在尊重正確的Projector的平台上,仍然有很多東西需要改進。
世界是你的,Generator,Projector知道這是事實。讓他們在你身邊,與你交流,以使這個幻覺更像夢境,更不扭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