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珥職涯工作室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在講座後承諾學員會成立屬於我們的空間,卻因為瑣事太多很難下定決心來起頭,因為要經營、要持續真的需要好大的決心啊,今天,克萊珥老師很大聲的說「答應你們的,我認真地要開始嚕!!~~」打算慢慢地分享在職場的累積,也希望跟你們有很多互動,不論是學涯、職涯的迷惘,或是辦公室裡過不去的坎兒,甚至是HR同行互吐苦水,希望這邊是大家共同的空間,如同先前的承諾,你們的故事我聽、你們的困擾我試著解,我想成為你溫暖的陪伴~#就業#職涯#履歷表面試#HR人資


抱歉,職涯是我的專業,但我不會「植牙」(笑~)

    1會員
    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