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我們不會畫虛構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著自己手繪的喜歡的角色的漫畫多次投稿漫畫週刊的男主人公,經過了多次投稿失敗,在學校想要結束這樣的生活的同時......卻遭遇到了班級美少女的百般刁難(?)的校園作品。

校園戀愛作品真的是非常的多數,我也很難著想說,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戀愛作品都看過!!但我認為這部戀愛作品做的真的非常的香啊,看這部作品的表現手法,滿滿的男性向,用些看似合理的方式來賣肉(羞),真的是非常的舒服XD(盼望矢吹健太郎),但是我在戀愛作品上所喜歡的手法是那種正面相互鼓勵的方式,我會特別熱衷。


男主角上原因為被編輯不斷地拒絕,本來想放棄的,把原先投稿的作品原稿想要塞回自己的鞋櫃後續再將作品做後續處決的想法,這個就很鬧XDDDD,幹嘛又要另外帶回學校XDD,但是因為這樣的設定而遇上了女主角宮本仁伊奈,因為這個上原,將他的原稿所塞的鞋櫃,卻是塞在仁伊奈的鞋櫃內🤣,靠著這個機緣上原也得知到仁伊奈其實也有在畫漫畫,但是她所畫的是戀愛漫畫,從而致使著這部的主題的發生。


「要不要和我談戀愛」宮本仁衣奈。


仁伊奈抱怨著她所投稿的責編,所說著他的戀愛漫畫一點實感都沒有,一定是沒有戀愛經驗,仁衣奈便想著,沒有經驗,去經驗就可以了,現在的感覺就像是找到了一起志同道合的夥伴能夠同行前往連載之道,為了能夠連載,仁衣奈一樣採用了戀愛漫作為教材,依照戀愛漫畫的做法來排定戀愛的動作行為。


這部作品,我認為熱點就在於男女主角的性格對比,靠著女主角的開朗樂觀,追帶著男主角的並行,看來我這樣的評斷就是為了讓草食男盛行而產生的評斷啊XDD,但是看到目前,男女主角真的是互相支持,打鬧,令人收看舒服!!


高畑 弓@1巻発売中「描くなるうえは」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中/ X (Twitter)

蒲夕二@連載中🖋描くなるうえは / X (Twitt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