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體驗破冰前行の流氷観光砕氷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於北海道的網走是北半球流冰區的最南端,應該是冬季去北海道時必搭乘的一項限定體驗活動,開放期間為每年的1月至3月,航巡於被高達一公尺厚度的冰所覆蓋的鄂霍次克海,利用船身重量在凍結的海上前行破冰,堪稱難得一見的壯麗奇景。

raw-image
raw-image

登上巡洋船後,船身準備駛離港口,海面從少許的碎冰漸漸的增多,船內有設置許多座位區,可供遊客邊休息邊欣賞,也能到甲板上感受船在破冰的景色。

raw-image
raw-image

航巡到後面海面已經佈滿了厚厚的冰層,這景象真的讓人嘆為觀止,雖然說是破冰船,但待在船上卻沒什麼特別的感受,想必應該是船體的設備非常安全的關係吧~

raw-image
raw-image

行程表上說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流冰季節前來覓食的動物,如海豹、虎頭海鵰或白尾海鵰等,不過航行了將近一個小時,我除了一堆大大小小的冰層以外,其他什麼毛都沒看見……好吧,可能是挑的日子不對,不過能搭乘這種碎冰船也是滿特別的體驗!

raw-image
raw-image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