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的肉毒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上個月做了「肉毒小臉」的小小心得!

首先,為什麼我決定做這個手術呢?說實話,我總是對自己的臉部線條感到有些不滿意。總覺得線條不夠柔順~本來對皺紋沒有特別注意,但有時候在自拍或者跟朋友出去過夜素顏的時候,那些小細紋和不夠立體的部分總是冒出來,讓我想,「嗯,也許可以試試?」就這樣,我人生第一次進到醫美診所!

諮詢過程其實超級輕鬆!醫生在了解我的需求跟期望值後,幫我畫出了一張臉部地圖,標記了哪些區域需要改進。用筆描繪可以更直覺的知道即將發生的改變位置,也讓我對這次手術更放心~也更期待做完手術後的緊緻小臉!


到了手術當天我還是感到有些緊張,但醫生和護士們都非常專業,問我想聽什麼音樂、有沒有需要壓力球,想辦法讓我輕鬆。手術過程不太長,而且幾乎沒有疼痛。那些極細的針頭像是小精靈在我的臉上跳舞,一切都在無聲中完成。如果要形容手術的感覺,注射肉毒素就像是在臉上畫一幅抽象藝術畫。

手術後大約兩周,我才開始注意到變化。皺紋和細紋逐漸淡化,臉部輪廓也變得更立體,看起來真的更年輕了。感覺自己就像回到了時光機中,重獲青春!雖然是暫時的,還是覺得很值得~

當然也不能說完全沒有不適,像是注射部位還是有些輕微紅腫和淤血,但這些都在幾天內消失。很重要的是,還是需要定期回診,確認皮膚恢復狀況如何。雖然需要多花一些時間,但因此獲得的自信是無價的!

總之,我對這次的「肉毒小臉」體驗很滿意,這是我今年做出最開心的一個決定!幫助我提高了自信,改善了我的外貌,讓我在社交場合中感到更輕鬆自在。當然,這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如果妳想試試,一定要跟專業醫生聊一聊,諮詢是第一層的保障,確認妳的需求跟醫生能否達成。最後想說!無論你做什麼選擇,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愛自己的心態,不管外貌如何,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15會員
    5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迎接人生第一次的脫軌演出這幾天我一直很想要更新文章,但沒有靈感實在讓人使不上勁,可是我這陣子並不是無所事事,我買了之前一直很想看的書,花了點時間閱讀,第一次嘗試煮晚餐給家人吃,第一次參與路跑活動,維持固定捐血的習慣,同時我還報名了志工媒合,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去社福團體服務,除此之外,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重新審視目前的工作對自己
    Thumbnail
    2023-08-20
    遊學體驗(一) 人生第一次去遙遠的國家之原來我英文不好?哈囉好久不見,2023年開新連載,其實是與「雲遊家」長期合作連載漫畫!! 雲遊家是一間「遊學代辦服務」公司,老闆Aimee是位超級有活力的女生! 而她是在逛市集時買我產品的客人,我們因此結緣啦! 我以前也有遊學過,也因為遊學的關係才讓我更下定決心想要往「留學」方向前進。以前大家總是笑說遊學等於去遊玩
    Thumbnail
    2023-02-10
    人生第一次的反派角色-『被告』不到15分鐘,我從調解室走出,願意以22500元和解......。 2022年四月,突然接到地方法院的支付命令,嚇了一跳!細看內容,居然是一個陌生人要求,支付2021年四月底租屋合約到期前的整年租金,扣除首月及2個月的押金,還得償付8萬多元。因為,他聲稱均未收到租金款項。 過程中,學習到的心得:
    Thumbnail
    人生第一次的台灣山岳雜誌刊登(雜誌抽獎感恩活動資訊)紀念攝影文章:【走在雲之彼段- 北大武山紀行】刊登於台灣山岳雜誌153期 有些山友會將完成多少座百岳當作挑戰自己的目標,而我對於許多事物都感到無趣。
    Thumbnail
    2022-06-06
    菊島日常EP6-人生的第一次擦撞關於第一次與人擦撞的小紀錄
    2022-05-25
    人生很多的第一次,我到中年才開始這也是我覺得寫作最有趣的地方。 因為未知,所以精彩。
    Thumbnail
    人生中第一次的「糖果」T﹏T最近都因為疫情大家都不能去旅行,在家裏像鹹魚一樣躺屍的我開始想起了以前旅行的回憶,那想一想就想到了一些以前年少旅行時「羞羞」(不是那個羞羞啦)的趣事。(以下內容(有可能)涉及到18禁,請沒滿18歲的讀者小心觀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天真無邪可愛爛漫心地善良人見人愛(下刪一萬字)的小女
    2021-11-18
    無限淫慾-第五十八章 人生第一次的4P體驗  「晶晶子~」我輕聲呼喚了一下。   「嗯?」   「讓月蝶過來我這裡。」   「瞧~你最喜歡的羅奇哥哥在叫你了哦~」   「…………我最討厭哥哥了,我才不過去。」說完,月蝶竟然是反抱住晶晶子,然後將頭塞進晶晶子的胸部裡面。   「…………」咦?這是怎麼一回事?月蝶在我和晶晶子之間竟然是選擇了晶晶
    2021-10-23
    人生第一次吃 A5和牛的感想 vs 好市多嫩肩里肌牛排 今天在高雄的大樂購物中心逛超市的時候,事情發生了。 原本來到大樂我只是想買個青菜水果但是我看到了這個東西。 老實說以前沒有吃過 A5和牛,要說原因的話就是因為價格貴。通常都是到很貴的燒烤餐廳的最高級套餐才會出現的高級和牛可能一個人就要幾千元,我這個窮學生實在是付不起。 今天剛好有緣分到看到,而
    Thumbnail
    2021-10-04
    【最難忘的一件童年事情】人生第一次的營火晚會 遙想當年,我的國小沒有畢業旅行,聽導師說以前是有的,因為某一屆的學長姊們去台北故宮博物院參觀時,太吵鬧了,形象不好,那時候校長覺得很丟臉,就從此取消畢業旅行。 好不容易,熬了六年的小學,以為考完畢業考試後,終於可以去畢業旅行,才知道沒有所謂的畢業旅行。 校長為了彌補我們,改成了在畢業典禮前一天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