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成長日記-第五集-如何知道女生喜歡我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繼上一篇初次見面後,接下來就是很重要的判斷關鍵了,當天見面完後回家或者隔天一定要聊天,至於內容就是你們的相處話題了,不過記得,如果這個女生你很喜歡,你可以做幾件事情,從女生的反應去看出端倪。

詢問通常幾點睡覺,例如女生回答11點,你就要在每天的10:30左右敲她,問她說在幹嘛,閒聊一下,然後跟她說要11點了,該睡覺了喔,一定有人會想說睡覺就睡覺幹嘛還要提醒她睡覺,我就曾經有朋友這樣跟我說,記得一件事情,關心可以從很多角度進行,其中最簡單的就是提醒她該睡覺了,然後早上跟她問候一聲早安,中午跟她說一聲辛苦了記得吃飯。你換一個幾度去想,你一天可以關心她三次,相對的她跟你的互動就多三次,如果別人都沒有做這件事情而你有做,你每天是不是都加3分,是不是就屌打其他不問候的了,別小看這個動作,滴水能穿石。

這邊我在教導一個小技巧,我個人覺得很受用,如果大家是用Line的話,應該台灣人都用Line吧,去找那種有兩個情侶動物摸摸頭,或者抱抱的貼圖,以前就是熊大跟兔兔,現在有很多可以選擇了,可以適當的傳貼圖,但是不是傳親親的那種,而是俏皮可愛又有互動的,可愛的動畫加上關心的文字,我個人真的覺得很殺,女生心裡真的會暖暖的,你的關心已經讓她感覺很好,在傳這種貼圖會讓對方覺得很像被你摸頭或者抱抱的感覺,都會帶著暗示的成分在,如果女生也回傳貼圖是屬於這種類型的,我恭喜你,8+9不離十是你女朋友了。

以上說的是用文字聊天方面的,會不會有人說真的這麼簡單嗎,其實你前面基礎打好,後面就真的是這麼簡單,基礎是決定後面你成功的機率,當對方跟你出去心防也被你破了,你的一切又加分,我試問,你還有失敗的機率嗎?

比較快的可以在約會結束後的聊天就確認關係,屬於看對眼雙方又情投意合的,那如果還沒辦法確認關係,要在至少7天內進行第2次約會,有人會問為什麼是7天,還記得我前面提到的小火轉大火的概念嗎,如果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再度交集,那溫度將會下降,溫度一旦下降你要再度點燃就需要花費兩倍力氣了。

-------------------------------------------------------------------------

那這邊我就講解一下如何第二次約會出去可以70-80%的成功機率成為情侶,真的可以好好學學,按照我目前的經驗,就算不成為情侶,對方也是會喜歡上你,沒有成功的機率在我目前個人來說,幾乎是0。

首先地點就已經決定了勝敗了,這邊分享我的選點經驗

  1. 首選海邊景點,可以逛可以走可以看夕陽的那一種,最好還可以走沙灘的 (下午3點到晚上都OK)
  2. 晚上的老街,或者是市集,不要夜市,要優閒又帶點古色或者文青,不要人擠人
  3. 百貨公司晚餐+電影

以上三個是我會挑選的地方,為什麼不要公園還是單純海邊散步,因為沒有那麼多話可以聊的,聊天都是必須要周遭的東西去引起共鳴跟話題,這點很重要。

我將1+2一起講,1+2是屬於戶外旅程,這邊都是有小技巧的,還記得一開始約會保持距離嗎,第二次約會距離可以拉近,試著靠近她一點,偶爾小手臂跟小手臂的碰觸,試探對方的反應,如果對方沒有反感,那就代表她不討厭你,那接下來就是走路的技巧了,你們一定會有一些路是靠近馬路的,當女方走在靠近馬路端的時候,直接用雙手搭在對方的肩膀或者手臂上,將她往內側移動,這時候你自己走在靠近馬路端,然後跟她說走裡面安全點(記得要紳士禮貌),然後找一間特別的飲料店,兩人分別點不同的飲料,試著跟對方說自己的好特別,或者是問對方的好喝嗎,嘗試交換飲料喝看看,然後買一些需要用竹籤的食物,例如香酥雞(自己要拿,別讓女生拿),然後餵女生吃,當女生吃完,還要記得把包包內的衛生紙或者濕紙巾拿出來給對方

----------------------------------------------------

好了,以上做幾件事情產生變化,我這邊跟大家說一下

讓女生從馬路外側變成馬路內側(體貼,霸氣,女生會覺得有種霸道的溫柔)

手臂跟手臂碰觸不反感(女生害羞的反應就是不反應,懂? )

飲料交換喝(對方的內心是喜歡你的,這個基本上是可以確定了)

餵對方吃東西( 把她當成女朋友一樣的對待,女生會願意讓你餵食,在某種程度已經是那個了,懂不)

拿紙巾給女生( 光是這點你已經屌打一堆男生幾條街了)

------------------------------------------------------

接下來要說3的行程了,晚餐+電影,這邊晚餐我跳過,我直接說電影好了,這個行程會比較短,所以可以做的事情相對比較少,基本上就是挑選電影完買套餐,可以吉拿棒跟爆米花是最好的,接下來你要做的事情也很簡單,幫忙餵食,不要刻意,要帶點無意或者是逗趣的,不要讓對方覺得有目的性,而是你是很自然地做這件事情。好了,那吉拿棒要幹嘛的,記得,也是餵對方,通常啦,女生會吃到一半說你吃,然後你要很調皮的說一句,真的可以嗎(要帶點笑的感覺),對方說可以,恭喜中,其實爆米花也可以中啦。

看電影有些女生可能看到一半會睡著,真的有這種,遇到這種你就試探把你的肩膀靠過去一點,如果她會靠著你的肩膀睡,那就讓她安靜的睡,不要打擾。安靜也是一種溫柔

如果電影內容比較血腥或者恐怖,女生會怕的話,你就把你手直接過去讓她握住,然後說不要怕,會怕就握住我的手,有點小霸氣又有點溫柔。

-----------------------------------------------------

以上就大概你會知道這個女生喜歡你了,但是我覺得一般男生最難做的是自然,就是很自然地做這些事情,其實你要知道,女生會想要一個溫柔體貼的男生,而不是木頭,朽木不可雕也阿,從頭到尾就是各做各的事情沒有交集,那就不ok了,今天換個想法好了,為什麼女生會跟你出來,為何~~?   其實打從心底對方也是希望可以交到男朋友或者是了解更多的你,那你有什麼好讓她了解的,你要展現出來吧,不要怕對方把你當成色狼,只要你知道何時該做什麼就好了,因為你從頭到尾就是做很有禮貌跟紳士的事情,有一種感情是在交集中不知何時昇華成愛情的,你如果能夠懂這句話的真諦,昇華的過程就是男生的行動,你都不行動了難道還要女生行動嗎?

以上的過程一直在不斷的進行試探,但不是鹹豬手,而是互動,一種良好的互動持續不斷的進行著。

版主曾經在黃昏的海邊牽著女生的手,然後轉頭看著女生,跟女生說,我原本以為夕陽很美,沒想到在夕陽下的你,比夕陽更美,然後女生低頭,我就抱在胸懷然後kiss了,很多場景真的是看現場如何發揮,可能是一個擁抱,一句話,一個牽手,都可以直接進入到女生的內心讓她喜歡你而確認關係,就是看怎麼做而已了。

這篇打的很長,自己也沒有想到會打得這麼長,不過我都覺得是大概而已,各位可以慢慢吸收,下一篇我會打男生的自我修練,我覺得很重要,不要當一個沒有內涵的空殼,要懂得很多東西才能夠將很多東西應用自如。今天就先到這邊了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北旅遊]長榮集團隸屬旗下長榮海事博物館,一個屬於海運與海洋相關博物館,適合親子參觀與遊逛場地​ 長榮集團成立長榮海事博物館,隸屬於集團下的張榮發基金會。這個博物館可算是和陽明海洋藝術館都是屬於海運與海洋相關博物館。長榮海事博物館的設立是長榮集團已故總裁張榮發先生多年來的心願,希望藉由海事博物館闡述張總裁與海洋的深厚情感及推廣台灣的海事教育。 長榮海事博物館相關資訊:: ​地址: 台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0-05
我想成為一片海洋我想成為一片海洋,接住自己,也接著身邊的朋友。 想著海洋,就想到高中的時候很喜歡的一片豎琴CD《航向寧靜海》(但我剛剛在YT上找不到它,旋律只留在腦海中了),是準備考試在讀書時候的最佳陪伴。 想著海洋,還想到,在過去曾有那麼幾年,很鬱悶很鬱悶的時候,我會一直重複播放陳建年的《海洋》,然後,好像就看見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3-09-15
圓弧島.Busan@走私龍頭據點變成海洋訓練基地廣東話旅遊資訊 而家,韓國海洋大學嘅校園喺呢度,所以上文講到嗰兩首郵輪點解係度,答案呼之欲出,就係為咗......
Thumbnail
avatar
Law AN
2023-08-14
#063,和美國小,1938|新北貢寮|海洋專題校本課程|潛水攀岩能力|伊帕內瑪的姑娘伊帕內瑪的姑娘#063 和美國小 1938 .. 車子奔馳在台2濱海公路上,我們要往宜蘭奔去。 我喜歡北濱的風景,一面永遠都有海洋的風景,每次開到這邊總把車窗打開聞聞海洋的氣息,不管外頭的氣溫如何。 這天,天氣晴,炎熱。 .. 奇特的,我轉進了龍洞街,豔夏的季節這邊一路是潛水商家,突然我很想去泡泡海水,我把想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8-0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世衛組織稱外國女性不適合穿旗袍”海王“媽媽們會把中國旗袍的精髓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 簡介:旗袍是有歷史文化積澱的最華麗的服飾形式。它又被稱為中國時代的國粹和婦女的民族服裝。1929年,它被確定為民族服裝。它是在戛納向世界展示的中國名片,也是當今時尚中中國元素的最佳代表。我相信你見過很多穿旗袍的中國女性,不管她們是101女團的成員,還是四小花旦,或者陳數,李小冉,她們都被稱為旗袍皇后
avatar
sdgsdf
2021-07-26
大海是重生的土壤──收穫海洋承諾的廖鴻基《黑潮漂流》首篇〈同類〉與結尾〈然後〉,都說了一段關於女孩與魚,車廂月台水流淌一地的奇幻故事,充滿詩意。那是一個現實中行走暗懷無人知曉的夢,精神深感愉悅,無比自由的人,那人寫的是書裡的女孩,也是廖鴻基。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0-12-20
[基隆旅遊]基隆港邊的耶誕樹,最靠海的海洋廣場港邊聖誕樹點燈,成為港都城市的冬日亮點​ 在寒冷的十二月最重要的季節就是耶誕節,各個地方總會擺上耶誕樹來裝飾這個佳節。以縣市來說,也是如此。近年來;每個縣市也是在當地裝飾出當地的慶祝佳節的氛圍,其中最出名的莫過於新北市耶誕嘉年華。以小編居住的基隆市來說,這幾年也開始重視耶誕節的裝飾。 基隆海洋廣場港邊聖誕樹相關資訊:: ​ 基隆市仁愛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14
讓賞鯨成為認識海洋的橋梁現在每次出海解說 想到整船都是台灣人 就會開始更多置入性解說 XD 今天有幾段新的分享如下 "今天我看到船上的孩子都很開心 我猜是因為大家都剛期末考完所以很放鬆 前一陣子我陪孩子複習期末考 在複習社會的時候我發現是我在跟孩子學 因為我們小時候必須背一大堆 中國的歷史與地理(很多還是錯的跟假的) 對於
Thumbnail
avatar
連竟堯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