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男女互動的觀念,你應該設定四個【階段性目標】(#184)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你到今天為止已經看了夠多的男女互動的教學,我相信你應該會一直有種躍躍欲試的心情。不過,你有想過你如果想要去實踐你學到的那些觀念,你該如何做嗎?其實,根據每個人的當前狀態的不同,每個人開始實踐的功課也會有些微的差異。但總體來說,大致可以分成四個階段,你可以判斷你當前處於哪個階段,來判斷自己應該如何規劃接下來的計畫。

1.增加能夠【有效】互動的女生的數量

不管你學了多少男女互動的觀念,如果你沒有可以互動的對象,就會很像學了很多武功,卻總是待在道館裡面打木人樁,沒辦法累積實戰經驗。等到要跟真人實戰,你依然什麼招式都用不出來。因此,不管你學了多少觀念,你都一定要確保你有對象可以練手。所以,你需要多認識女生。
認識女生的方法有很多,實體聯誼或交友軟體都可以。管道的選擇大多不是問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你在任何管道認識的女生必須是可以【有效】互動的對象。
舉例來說,直銷團體認識的女生、健身房的業務或是形象顧問等等,他們都會為了跟你做生意而跟你熱情互動,但她們想要的是你的錢,而不是你的人,所以跟她們的互動不算是有效的。你要去找的應該是想要找對象甚至結婚的女生,這才有可能跟妳進行有效的互動。

2.網路聊天到約出來

認識對象之後以現代人的習慣來說,通常是以網路聊天為主,所以你必須學習如何從網路聊天切入,聊到對方願意跟你約會。但我要老實說,網路聊天能不能約出來,很多時候看的不是你到底會不會聊天,而是你在網路上的形象經營得如何,以及此時的對方是不是喜歡你的狀態。
所以這邊你能做的比較多比例是在沒有在網路聊天的時候你在做什麼:你有沒有花時間經營你自己的生活,你有沒有在自我提升,你有沒有把你的生活分享出來。如果你全部都做得不錯,那你能夠約出來的機率就會高很多。

3.感受並掌握現場約會的氣氛

當你已經能夠開始有約會生活之後,你該做的就是在約會的過程中營造出能夠讓女生喜歡你的氣氛。這一點算是相對困難的,可能會需要你累積很多的約會經驗之後才能夠做到。
首先你要能夠感受到女生跟你約會時的氣氛是否是開心的。如果你已經能夠感受到女生跟你約會時的感覺是不錯的,那你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擴大及延續這個愉快的氣氛,我稱之為「掌握」現場約會的氣氛。
如果你能夠做到感受並掌握現場約會的氣氛,那你就算是能夠做到了我想說的【享受約會】這件事。因為你會發現整個約會的感覺變得非常好,你講話不會再綁手綁腳。你說的話女生都會願意聽,並且能夠熱切地回應。而關於如何做到享受約會這件事,我下一篇文章會做個簡單的介紹。

4.推進關係

到了這個階段,你應該已經累積了很多約會的經驗,你越來越懂得跟女生相處互動,聊天約會什麼的都已經難不倒你了。但這個時候你可能還沒辦法跟女生發展出一段關係。
我想每個男人在跟有興趣的女生相處時,都會想要跟他發展一段或長或短的關係。但要想推進關係,會需要各個方面的條件滿足,說起來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這個階段男人能做的事情其實不多,一個是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一個是提出你對於關係的觀念,再一個就是要鼓起勇氣提出進入關係的要求。剩下的就要看女生有多喜歡你,以及他能不能接受你對於關係的觀念(我話講得含蓄,大家可以自行體會)。只有當一切都順利運行,你才可能跟對方進入一段關係,說起來,也是需要運氣跟緣分。但你一定要有推進關係的勇氣,才有機會享受到好運的降臨。

結語

今天其實不管你學了多少男女互動的觀念,你不走到實踐的階段,你都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問題。而且呢,在任何一個階段遇到的問題,通常都是很私人的體驗。根據你自己的體驗,會對自己的問題有不一樣的詮釋。這個時候如果要解決問題,就會需要很個人化的調整。
並且,又因為這個調整要很花時間的,而且它通常不會自然而然就被解決,所以在每個階段都可能需要大量的實踐。因此,為了避免浪費寶貴的時間,我強烈建議各位要趁早開始行動。累積行動可以讓自己的問題越來越清晰,才會越來越有機會順利過關。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