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圓夢之旅 - 藝聲的咖啡店 : 鼠兔Mouse Rabbit Coffee & 衣櫥 Cafe Armoire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首爾自由行真的是人生的一個意外,朋友剛好提出、我剛好可以趁著工作不忙的時候請假、剛好粉上藝聲,在一切天時地利人和之下,決定此生必須至少一次踏進他的咖啡店。

因為有很多美食要吃,沒法像有的粉絲一天跑二個店,所以我拆成二天的行桯,衷心感謝我的朋友願意配合我的追星旅程。

先排去鼠兔Mouse Rabbit Coffee,出地鐵建大站 (建國大學站) 2號出口,走進一個滿是咖啡店的小巷弄底,轉個彎就可以看到它,我們走的方向會先經過衣櫥,但還是依照行程先去鼠兔。

櫃台的妹妹長的好美、又親切,一進門還看到藝聲媽媽,雲媽的皮膚真好,她很親切的說著歡迎光臨。

我沒多拍照,因為裝潢真的很簡約,但是千層蛋糕跟我那怕喝咖啡會睡不著的朋友點的巧克力,是我們回到飯店還念念不忘的美味。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衣櫥可就太好拍了,從門口開始就是驚喜。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門中門的設計我真的很愛

raw-image

raw-image

進門一張長桌的擺設很有復古的意境。

raw-image

​點心櫃也好誘人

raw-image

因為中午在馬場吃了韓牛,沒法吞下二塊蛋糕,所以選了最想吃的巧克力熊。

raw-image
​很可愛吧,近看有種毛茸茸感覺,真捨不得殺了牠。

raw-image

上樓的階梯因為燈光,呈現一種寧靜的美,我們坐在露台,伴著微風,配著悠閒,喝著美味的下午茶。

raw-image

還是殺了熊。

raw-image

此行美中不足的是櫃台那位男服務生,一副不知在跩什麼,超級不親切。

離開時看到了鐘真,我朋友說去跟他照相啊,我不敢也不想,因為我只想要跟藝聲照相啦,嗚嗚嗚~~~~

可惜沒遇見他。

臨走前再拍了一張門口,我愛衣櫥。

raw-image

文末附上我的行程表,我覺得我排的不錯耶,只是會走到斷腿。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