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咖啡廳《好人好事:七二聚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口門簾
出了雙連站,走進中山錯綜的小巷裡,一處門口掛著開門請進的布條,裡面是延伸向上的樓梯。
進了門廉還要繼續往上哦
正走到二樓門口處,透過玻璃看到有隻貓也跑到了門邊。
若我開門,貓跑了怎麼辦?
在我陷入僵局的時候,一位貌似是老闆的男子從左側的工作室替我解圍,道過謝我開門繼續往上走了幾步階梯。
樓梯旁的日日靜好
菜單封面
採光明亮,日光從窗戶透進,一旁富有生氣的植栽小巧悠哉,與右側的書本相生相伴,角落中還能看到很多貓咪圖案及可愛的藝文裝飾。
植栽小物
一起顧櫃台的雪碧
但最最可愛的果然還是在結帳時,與老闆們一同結帳的貓——雪碧,而前面在樓梯遇到的是可樂,兩隻都令人融化。
雪碧與可樂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倉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散文《黑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叮- 鈴 叮 - 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雙連捷運,六日想吃都吃不到的麵線-天祥麵線> 為了吃這家麵線,好幾次來都撲空回去,超失落的!因為星期六、日他們休息沒開,這天剛好排特休,特地搭捷運過來解解饞,走過來看,還好有開 來的時間剛好是2點多,沒什麼人,為了解我的相思苦,硬是叫一碗大碗的我才甘心!這家算是我心目中好吃的麵線之一 因為我不喜歡吃勾芡很多的麵線,他們家的麵線就
    Thumbnail
    avatar
    藍天
    2024-03-24
    【一位CFP的日常】如果連超商的咖啡都能客製化,我們的財務諮詢建議,也該是獨一無二!「帥哥!我的熱美式最後不加水喔!」一位大叔認真叮嚀著。 「好的!」店員邊結帳並自然地回應 我排在這位點咖啡的大叔後方,對他們倆的對話是既疑惑又驚訝。 疑惑的是,什麼叫做「熱美式不加水」? 驚訝的是,為何店員回答如此自然?看來這有默契的互動並非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3-11-23
    雙十節aka世界遊民日在紐西蘭上班的咖啡師的上班心得 - 10 Oct 2023我發現我在這鎮上的粉絲不是阿姨啊奶奶啊不然就是大姐,還有某些小孩跟其他地方的男咖啡師,聽同事說過他在我沒上班時來踢館,跟其他人要求奶打特定度,同事跟我說的時候他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我也覺得不合理,這個鎮都打75度甚至90度的咖啡,他們對55度沒概念的!
    Thumbnail
    avatar
    蕉流一下
    2023-10-10
    漫步宜蘭~金車伯朗咖啡城堡丨大溪漁港風情丨雙溪賞荷 宜蘭頭城的「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1號館」,位於頭城外澳的半山腰上,佔地約83公頃,因此也成為外澳明顯的地標。 這裡造訪了好幾次,也是去宜蘭時蠻喜歡去的一個景點,除了建築外觀優美,真的帶點城堡的夢幻感之外,由於它位處的地勢較高,還可以遠眺烏石港海岸和龜山島。 不過由於假日人潮很多,所以通常都會選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10-03
    【台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雙連站-獨立書店-奎府聚書店 Kimotsi(feat咖啡廳)中山區赤峰街新開獨立書店/安靜咖啡廳-奎府聚書店Kimotsi-介紹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3-07-05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97集|揚起黑紙革命!身權法未納入身障者訴求還想倉促通關?本集節目邀請到台灣障礙者黑紙革命聯盟召集人,同時也是台灣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聯盟理事長林君潔,以及台灣精神受苦者群聚會發起人李昀,了解障礙者們為何會發起抗議行動?此次修法的重點和癥結在哪?他們的訴求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3-04-03
    臺灣倉鼠用品評測|噗噗噠噠楊木纖維、細木絨、細刨花、刨花上次雙11買了「噗噗噠噠」的新品木屑們,這次雙12就把其他「噗噗噠噠」現有的木屑款式都買回來測試看看!本文將會評測介紹「噗噗噠噠」的《楊木纖維》、《楊木細木絨》、《楊木細刨花》、《楊木刨花》。
    Thumbnail
    avatar
    鼠餅芝士
    2023-01-05
    愛貓離世前行為超詭異 離世溝通發現真相藏洋蔥文:柚子貍 肥肥是一隻很霸氣的虎斑金吉拉,爸拔不解牠為何離世前兩個月完全不敢待在客廳,老是神色緊張往後陽台的紙箱躲,最後又莫名突然離世,讓爸拔很錯愕,情緒完全封住出不來,直到兩個禮拜後才認知到寶貝真的離開了,一個大男人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悲痛暗夜哭泣。 爸拔懷疑肥肥在客廳看到不該出現的東西,即便想盡辦法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10-20
    20220902此身飲罷無歸處,獨立蒼茫自詠詩~道之所在,雖千萬人吾往矣!~潤泰新/潤泰全風險仍在~陽明/長榮俱往矣蛙式投資名言:交易市場中的「任何標的」,都是「獨立標的」,不能舉「有限特例」,證明「全體」有效或無效。 舉個簡單例子,本蟾「存股」兆豐金二十年,一直都是年年獲利,年年配發股利股息,所以找到好標的「存股」一輩子,總比天天在股票市場最高殺低的好。 這樣的觀點是否正確,容本蛙一一道來,也破解存股迷思。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9-03
    回乡记(二)|苍蝇饭可能是因为认床,在汉中的晚上睡得不好,一夜辗转。老爹也睡得不好,半夜几次听见他的动静,问他怎么回事,他说翻不过来身。酒店的床比他平日睡的要软,枕头也要高,翻身会陷在里面。 被七天骗了,说是朝内的房子不会吵,其实不过是和大路成直角,半夜还是不时有尖锐的刹车声。
    Thumbnail
    avatar
    闲逛的布鲁姆先生
    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