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商品書法001】---文生書法古詩系列之一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小時曾辛勤練習書法,但從上了國中(1993),到2010年左右,這之間從未再碰過書法。

而再次接觸到書法的那時,我所寫的作品簡直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等到考上了藥師之後,深夜裡我便開始努力地不斷書寫。直至2018年左右,我的書法才至少有點能入目。

我未臨帖過任何名家,全然照著自己的不斷摸索和試探,創造出一幅幅作品---這個過程是十分有趣的。

而我創作的古詩,大部分是抒情敘志,有的是撫平情傷、有的是抒發志趣、有的是喃喃自語,不管怎樣,我都喜歡每一幅;深夜裡總有各種奇妙的感覺,讓我大肆抒發自己的情感。

而將古詩以書法形式寫成,是我對自己的挑戰,同時也十分暢快。

消費者能得到五幅我書法的電子檔,希望能看得開心。

ps. 若有讀者欲購得原作,請與我聯絡,感恩。

-----------------------------------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42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