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商品畫001】---文生山水插畫系列之一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人從事美術創作約17年、文字創作約13年,在藝術與文學的道路上不斷鞭策自己、鑽研努力,只求能有水準的作品

在現代忙碌的生活裡,每個人都需要一些生活調劑。

我將自身對於水墨技藝的鑽研誠實地呈現在我的作品裡,希望能帶給大家一點賞心悅目的感受外,也可藉此與有在創作的同好互相交流。

這五幅都帶著「實驗」的心態,不斷在傳統山水中尋求突破;以冀能有全新的觀點。有的是帶有清淡的飄渺氣息,有的是重墨塗抹、金墨交錯,而【迷景】這幅圖,則是全然空白地以一點墨汁向四方發展,自己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很愉悅的作畫經歷。

畫畫是非常美妙的感受,可以忘卻煩惱、自由自在,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我的歡快。

最後,希望我的這五幅作品都能讓大家感到放鬆與愉悅,謝謝!

Ps. 消費者可拿到我作品的電子檔,若想購買原作,再請與我聯絡,感恩。

42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