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 | 日本拉麵店 Taiko Ramen

2023/1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馬來西亞雲頂賭場工作的我這一天早下班,打算等我室友下班然後拉著她陪我出去雲天大道 (Sky Avenue) 購物廣場吃午餐。

在等待室友期間偶遇另一位同事(也是我跟室友的共同朋友),她看我在等室友下班去吃午餐,她反正也閒來無事就決定跟我們一起去吃午餐,三個人吃更熱鬧。

等沒多久室友也出現了……


在雲天大道購物廣場裡走過了好多家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剛好走到一家日本拉麵店前面,從未吃過這家日本拉麵的朋友提議:

「不如我們去吃拉麵吧?」


Taiko Ramen

餐廳外觀

餐廳外觀

這家拉麵店 Taiko Ramen 主打的就是日本不同地區的拉麵風味,品嘗不同地區的特色拉麵湯底。


菜單

餐廳使用「自助點餐機」來點餐

餐廳使用「自助點餐機」來點餐

菜單裡只有六種拉麵選擇:

  • Kyushu Tonkotsu Ramen 九州豚骨拉麵
  • Tokyo Tonkotsu Shoyu Ramen 東京豚骨醬油拉麵
  • Hokkaido Karamiso Ramen 北海道味噌拉麵
  • Onomichi Yakedo Ramen 尾道拉麵
  • Sapporo Akamiso Ramen 札幌拉麵
  • Jigoku Ramen 地獄拉麵


餐廳使用「自助點餐機」來點餐

拉麵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單點」只有一碗拉麵,「套餐」就會多一粒溫泉蛋和一杯綠茶。

我們都點了「套餐」,然後在點餐機旁邊選一個號碼牌,在點餐機裡面輸入號碼牌上的號碼,拿著號碼牌進入餐廳隨便選個位子坐下,號碼牌要放在顯眼的位子讓店員看到。

「套餐」包含飲料:綠茶,店員會來詢問綠茶要冷的還是熱的……


店內環境

raw-image
raw-image

店內環境的裝修是日式風格,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濃濃的日式風味。


拉麵

日本拉麵

日本拉麵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碗拉麵:

  • 九州豚骨拉麵 ➪ 室友點的
  • 北海道味噌拉麵 ➪ 朋友點的
  • 札幌拉麵 ➪ 我點的


札幌拉麵

札幌拉麵

來過這家日本拉麵店 N 次的我每次來都點「東京豚骨醬油拉麵」,這次卻點了一碗從未吃過的「札幌拉麵」,主要是為了品嘗新口味。


食用心得

「札幌拉麵」的湯頭非常濃郁,拉麵吸收了湯的味道吃進嘴裡真的太好吃了。

拉麵上的叉燒也不錯,喜歡吃豬肉的我對任何豬肉類都不會覺得難吃,尤其這個日式五花肉的味道覺得雖鹹但不錯。

溫泉蛋沒有拍到照片,但也是好好吃,軟軟的雞蛋裡面不完全煮熟,不似生熟蛋卻帶點水水的蛋白口感不錯。


價格

九州豚骨拉麵套餐 RM28

北海道味噌拉麵套餐 RM28

札幌拉麵套餐 RM31

共:RM87(約台幣 $585)


室友和朋友吃的拉麵是 RM28,我的拉麵是RM31,怎麼我的貴兩塊錢?




店家資訊

店名:太鼓拉麵 Taiko Ramen

時間:11:00-21:00

地址:Lot FW-T2-07, Resorts World Genting, Level 1, SkyAvenue, Genting Highlands,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Malaysia.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