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頂 | 【食家軒】燒肉咖喱麵 推薦

2023/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我難得少有的加班,下班後叫室友陪我去吃晚餐。本來想去的餐廳卻滿座了,不想等待的我就拉著室友去別家吃晚餐。


食家軒

食家軒

我們來到這家「食家軒」,這間餐廳位於雲頂高原已關閉的舊纜車站附近,同時也在 Maxim Hotel 大堂同一層的不遠處。

「食家軒」賣的食物是馬來西亞道地華人美食,想知道馬來西亞華人都吃什麼就一定要來這裡嘗嘗。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

這間餐廳曾經裝修過,以前我第一次來的時候環境不是這樣的,裝修後感覺更高級了。上次來的時候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五年前…

環境空間很大,位子也多,但就是人不多。


菜單

這麼久沒來,連菜單也換了,感覺多了好多東西吃。

不知道吃什麼的我突然想起曾經有位同事說過這間餐廳的咖喱麵好吃,強烈推薦我吃「燒肉咖喱麵」,我當然得嘗嘗看是不是那麼好吃!


食物和飲料

然後我點了「燒肉咖喱麵」

燒肉咖喱麵

燒肉咖喱麵

同事果然沒騙我,這碗「燒肉咖喱麵」真的非常好吃,尤其是燒肉!咖喱湯也很好喝,好久沒吃過咖喱麵的我真的對此讚不絕口。


Kopi C

Kopi C

飲料是 Kopi C,也就是淡奶咖啡。對於加淡奶而不是加煉奶的咖啡,我很怕就是它不甜,點這杯咖啡的時候還有備註:Add Sugar!

加糖!加糖!加糖!

最後咖啡來了,外觀很好看,但是咖啡還是不夠甜,咖啡不夠甜就不好喝了。


燒肉炒飯

燒肉炒飯

陪我吃晚餐的室友點的「燒肉炒飯」,那焦黑的燒肉被我偷了一塊放進嘴裡,很好吃!比我咖喱麵上面的燒肉更好吃!

不甘示弱的室友又偷了我一塊燒肉回去,那就當做交換燒肉吧…

室友點的飲料是一杯普通的中國茶。


價錢

共:馬幣 RM57.75

不點飲料的話,可能會便宜點吧!




店家資訊

店名:食家軒 The Eatery

時間:24小時

地點:Lobby Floor of Maxim Hotel


用於記錄我的人生…… 美食/旅遊/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