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波段創造獲利的最大效益? 出場的最佳時機?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大家好,我是小股民Gumin,個人分析,請斟酌參考


想多學一點觀念可以申請小股民的社團唷~


https://www.cmoney.tw/forum/club/4064


小股民今天想分享該怎麼獲利在相對高檔的位置呢?


raw-image
raw-image

依小股民實戰的例子來看,11/1入手原因就是底不破低有打底完成的意味


甚至創高帶量有出現動能,股價確實在這幾天慢慢爬上去


在季線或者11/1的長紅K低點做為預設停損點,破了就乖乖停損


再來量能是持續都有帶出來的狀態,但小股民選擇在股東會前一天11/7獲利


原因是甚麼呢? 擔心消息不如預期變成法會? 還是怕獲利不好呢?


我判斷的都不是法說會帶來的利多或者利空影響我的操作


除非是重大因素影響到我才有可能直接做調整


我選擇獲利的原因是遇到前高檔的壓力所以選擇獲利約4%的報酬


前高的賣壓力在8/2號且是高檔出現成交量較高的賣壓


所以小股民判斷在這個位階上,解套賣壓的機率就會變大所以選擇獲利


這樣大家知道怎樣的判斷勝率會比較高了嗎?


不要看價格去做判斷,要多用均線還有支撐跟壓力來做判斷


想多學一些觀念與心態的小股民們可以去申請小股民的社團


小股民有設提問區讓大家提問,有空我都會回覆給大家參考




以上沒有推薦或者拿槍逼著叫你們買唷!

請各位自行斟酌 以上是我的小小分析分享

如覺得還不錯再麻煩按讚多留言討論

如有講得不好 我也虛心討教檢討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 謝謝:D

以上沒有推薦請自己購買前想好買進的理由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