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親愛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 我親愛的 許久未見的你

我曾經想過,我們會在今年的冬天,或者來年的春天相見。

又或者是在豔陽高照的沙灘上,來一場充滿驚喜的重逢。


但是我沒想到,會和你在鋪滿紅橙秋葉的小道上,說聲:“好久不見”。

我想你和我一樣驚訝,因為人們總說“楓葉紅時總多離別”


可是當再次看到你的那一眼,我便知曉。

你仍是我此生不悔的信仰,亙古不變的唯一,我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那些平淡而幸福的點點滴滴。


我想起初見你時的花店,後來我總是偷摸摸地蹲在花店門口,直到被店老闆趕走。

或許他也沒想到,我會如此的厚臉皮,為了再次見你而當上店員。


或許你還記得,雪地裡的營火、燭火中的生日,也有可能是比我還要多更多的事情,可是我總是那麼的堅信,這些回憶於我而言是最刻苦銘心的。


我知道你可能也在期待與我的相見...或不相見。

那年的紅燈籠下,直到深夜凌晨,直到天將大亮,或許是只有我或者你的苦苦等待,因為那晚我們終將分離,直到某一刻為彼此而製造的重逢。


我期待著你也懷念,在與橋連接的大教堂前的噴泉邊,我期待與你的悄然遇見。


來自

     新年與燈籠下別離後誰人期待的再會。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 W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倚風月-憶我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成神?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送給正在漂泊的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致我親愛的 老師【4】生命被各種快樂、疲憊、驚喜、失望、焦慮包圍著,總會打不起勁的懶散時刻,有時長、有時短;偏偏卻有不該打不起勁、卻無法克制低靡心情指數的時刻。 然後我想到了老師。不知道老師以前有沒有這樣的困擾。 然後又我想到,老師沒有機會再有這些煩惱,現在有這些煩惱的我還有機會創造價值,或是更徹底的幫老師圓夢。
    Thumbnail
    avatar
    呂咏芯
    2023-01-05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標籤:日劇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29
    致我親愛的 老師 【3】過完2/3個學期了! 好好把握剩下時光吧。
    Thumbnail
    avatar
    呂咏芯
    2022-11-28
    致我親愛的 老師【2】鋸骨頭卻讓我有一些不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有一種從骨幹破壞一個人的感覺吧。
    Thumbnail
    avatar
    呂咏芯
    2022-11-04
    致我親愛的 老師【1】已經開學第三週,今天決定開始寫信給大體老師。 有些事一個人想著想著就忘了,有些孤單一個人擔著擔著也淡了;有些心緒藏著藏著會倦,而有些感激放著放著會遲。 老師,那個世界裡有沒有人和你說話呢?從今天起,讓我寫信給你吧。
    Thumbnail
    avatar
    呂咏芯
    2022-10-11
    那些絕不能送人的收藏 | 致 我最親愛的妹妹一個人生活了2年,直到我2歲生日那天,妳來到我的身旁,粉紅色的臉、白色的肚子、大大的耳朵、長長的鼻子、瘦瘦的身軀,還睜著藍藍的大眼睛看著我,我抱著妳,彷彿我們早已認識了很多年。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7-31
    19的我_致親愛的我自己親愛的亭醬,你現在幸福嗎?
    Thumbnail
    avatar
    亭醬
    2022-04-22
    致 我最親愛的寒假明天就要開學了,再見了,我親愛的寒假。 希望你下次可以早一點來,多陪陪我,我會準備些好吃的等著你!!! 你的摯友 上
    Thumbnail
    avatar
    禦寒衣物
    20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