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麻里朝午食」的章魚燒蛋餅好吃又特別!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東「麻里朝午食」的章魚燒蛋餅好吃又特別!

台東「麻里朝午食」的章魚燒蛋餅好吃又特別!

我還沒睡飽!但是章魚燒蛋餅讓我醒了!

我還沒睡飽!但是章魚燒蛋餅讓我醒了!

台東麻里朝午食的店外裝潢好可愛!

台東麻里朝午食的店外裝潢好可愛!

台東麻里朝午食的店內裝潢也很可愛!

台東麻里朝午食的店內裝潢也很可愛!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前幾天我和老爸去台東玩!

在台東的最後一天!

享用當地頗富盛名的「麻里朝午食」當早餐!

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

雖然店名有「麻里」兩個字!

但是這間店卻是開在台東市市區而不是台東太麻里喔!

麻里朝午食的招牌早餐是「章魚燒蛋餅」!

這個很酷!

我第一次聽過章魚燒蛋餅!

真的好吃!

大家下次來台東玩!

記得點他們家的章魚燒蛋餅來吃!

你會一邊吃著早餐,一邊懷念起在大阪旅行時的一切!

 

 

14會員
4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