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們都想太多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你想太多

都聽別人怎麼說

我還沒有開口

你就對我說分手


是我想太多

猜猜你是否還愛我

不敢開口挽留

給你的沈默

是否成了痛


我們想太多

因愛入了魔

想要的分手

只為了解脫


我們想太多

因愛變成瘋

或許我們錯過

最美的時候

好好的把握


我們到最後

看誰會先走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致父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是倒轉的時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工衛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將思念染深了幾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打擊酸言酸語不靠制伏對方,靠馴服自己每個人都會為發生的事情「思維加工」,最終導向大部分是為了確保擁有「歸屬感」,例如在這件事上,我擔心他在眾人面前數落我,會影響我在別人心中的評價,導致大家不喜歡我;也有些人可能會想,如果他不配合我做事,我的工作成果不彰,無法被肯定、提升,沒有了權勢,其他人會看不見我的存在,就無從認識我了,無論思維加工
avatar
Jessy
2023-07-03
【影評】《想見你》:或許我們都是陳韻如陳韻如和黃雨萱很多時候就像存在我們心中的兩個人格,一個陽光明媚,一個陰沉孤僻。
Thumbnail
avatar
捲末
2023-01-28
想愛不能愛、愛而不能得...我們,都是愛無能...浪漫故事只有隔著屏幕看最美,戀愛只要不是自己談都好;我們總是一邊歌頌著史詩般的愛情,一邊對他人的當局者迷毫不留情,然後,再默默地自己退到一旁事不關己。 承認嗎?其實我們都是「 愛無能」。
Thumbnail
avatar
桃李不言
2022-12-07
閱讀心得-你可以生氣,但不要越想越氣 | 我們都是堅強而溫柔的人你覺得自己是容易情緒化的人嗎?有沒有曾經在發過脾氣之後卻感到後悔的經驗?或是一直努力的控制情緒,總是避免在工作場合、在人們面前表現情緒,希望當個「成熟」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10-24
產業資訊|原萃、爽健美、飛想茶都是可口可樂的?那些我們不懂的關係走進全聯,玲瑯滿目的飲料區,那些高愛胖瘦七彩奪目的飲料們,竟然都是出自於同一個集團?原來我們愛上的都是同一個媽媽?精簡整理台日兩國即飲茶品牌與企業的關係,學會三種整理技巧,就能快速釐清整個業態,或是避免一些太過空泛想像!
Thumbnail
avatar
日日晴
2021-09-05
隨筆|能熬成回憶的,是我們都想見到彼此妳是我人生中最短暫卻帶給我一段美好記憶的朋友。因為那個夢而想起童年的我們是那樣天真可愛,懵懂的相信著我們的以後,開心的約定充滿未知數的承諾。現在覺得,留下這樣的回憶就足夠了。十一歲的我小小心靈最難過時,妳的一句關心想起來很溫暖,緣分短暫,記憶卻是永遠的,對妳的感謝也是永遠的。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1-03-28
也許只要活著就能迎來桃花期——《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不得不說前期的智子真的是只能用「這傢伙好噁心」的心態來看待,是個完全讓人喜歡不了的主角,不小心跟她共鳴了還會陷入自我厭惡之中,但正是因為自我厭惡了之後才會更加對可憐的智子抱持著感情.不自覺的把智子的事情當成是自己的事情一樣看待,我想這就是《喪女》這部作品讓人難以割捨的魅力源。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3-04
社運女權的問題都是書讀得太少而想得太多?讓我們談談社運女權這群人我在三年前曾經被自由派女權圈大規模嘲笑,然後過了沒多久我就在很多社運臉書專頁看到所謂“現在當女性主義者是不是太容易的事情”這樣的問題;而在這件事情以後,我又在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場合看到網紅或專頁主問“你是不是很疑惑自己是不是女性主義者”這樣的問題,這不免讓我覺得,社運女權本位主義的性別觀真的是矛盾到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25
真正意義上的殘念喜劇──《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動畫短心得和友少、果青這類殘念式喜劇比較不一樣的是,本作走的路線屬於那種極端的類型,簡單來說,就是「看人出糗好好笑」的那種。 其實我一直在想,劇情表現方式沒有問題,然後音樂、畫面都很不錯,但會讓人某種程度「不」想看下去的作品,到底存不存在呢? 正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本作就出現在我眼前了XD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