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思念染深了幾分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叮咚,門鈴聲響起,家中沒有其他人,又是誰會在此時來呢?我疑惑的向外探詢,打開了大門,是他

暑假許久沒有消息,我只是開門讓他進來沒有說話,他也安靜的跟在身後,我進入家門直進走到餐桌旁,他只是在客廳拿處停留

坐在高椅上的我,搖晃著雙腳,眼睛盯著地面,耳邊傳來的是自己的心跳聲,而導致這一切的元兇卻在客廳那處,觀賞著擺放在哪的魚缸

我小心的瞄了一眼,只見他用指尖輕輕敲打著魚缸,沒有注意到任何異狀

「喂,你來做什麼」為了掩飾我的情緒,我用著不歡迎的口吻問著,他沒有計較,卻也沒有說話,默默的拿起旁邊的魚飼料餵食著在魚缸裡面的魚

「你作業可不可以借我抄」沈默了許久他才開口,但不如不要說的好,我奢望的是他想我了


我拿起了作業扔向了他,「滾」字宣洩著我複雜的情緒,而他默默撿起作業,順從的離開了

看著被關上的大門,在為這場鬧劇做了一個結尾,我走到了魚缸前,與他相同的位置,他撒下的魚飼料有些還漂浮在水面

這才發現他遺留下的外套,是因為滾字讓他急忙離開還是他真的忘記了?

「你的外套」我發現對面接起電話的第一句

「喔,我忘了」他依舊的漫不禁心

「那怎麼辦?」我看著他的外套問著

「那…明天見吧」他淡淡說著

「嗯,明天見」明天將思念染深了幾分

10會員
133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