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一開始知道我身體狀況不好

沒有問太多,只說好好休息

但可能越想越不對

隔天她又問我很多細節

身體狀況,為什麼突然不舒服

因為我也不是亂掰的

還是可以講出一套理論

她似乎有去問跟我同星座的朋友

說對方有時也會這樣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呢?

當時真的很想回她:

「對,一開始就是我想太多

妳既然沒有要徴婆

為什麼我跟妳應徴的時候不拒絕

後來還曖昧一陣子」

像玫瑰天空歌詞

「輕撫我的臉,卻沒有承諾。」

我不是妳買的玩具,妳的娃娃

想到的時候拿出來玩一下

但終究什麼都沒說

繼續解釋狀況不好原因

既然要放下,就懶得吵



    3會員
    40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校察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塔羅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相總是殘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賭服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渡時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是我們都想太多了嗎?是你想太多 都聽別人怎麼說 我還沒有開口 你就對我說分手 是我想太多 猜猜你是否還愛我 不敢開口挽留 給你的沈默 是否成了痛 我們想太多 因愛入了魔 想要的分手 只為了解脫 我們想太多 因愛變成瘋 或許我們錯過 最美的時候 好好的把握 我們到最後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11-12
    想太多了怎麼辦? LLI 低潛在抑制症。天才和瘋子只有一線之差一向覺得自己「想太多」了。該怎麼辦呢?之前看了大量的書和資料,好像都沒什麼幫助。 直到最近看了一篇LLI低潛在抑制症的文章,我才了解問題原因所在。它完全說中我的情況,直達核心,令我對自己的情況有更多的了解,以及有相對應的解決方法。這篇先寫什麼是LLI人,下一篇會寫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3-10-15
    你總是想太多了別總想著自己要多厲害才敢開始新事物。其實,只要敢於嘗試,你就已經很棒了。就像騎自行車一樣,你不是一開始就能平衡得很好,但只要踏出第一步,保持平衡的技能會隨著時間提高。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10-09
    忽冷忽熱?大部分的時候真的都是自己想太多了Happy Monday😘😘 大部分的時候真的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以下男女通用,自己替換一下性別啊😆 人家消失就覺得人家在欲擒故縱,人家忽冷忽熱就覺得人家要騙妳感情,人家一怎樣就覺得對方是不是故意的。 說到底,真正的原因就是對方不夠喜歡嘍。妳的吸引力對對方而言小於他生活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投資人就可以對政治冷漠嗎?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3-05-21
    [情緒管理]「你想太多了啦~」談「高敏感族群」的萬花筒世界:我沒有想太多,是內心天生這麼豐富!!你是「高敏感族群」嗎? 常常被講想太多、與人相處太敏感太敏銳 是個很奇怪的人嗎? 對燈光、聲音、氣味的細微變化都感受得到 甚至別人孩沒開口,就能感覺到他的情緒 這也讓情緒起伏跟著晃動 容易焦慮、開心、難過,對生活產生許多影響 也許你不是憂鬱、或想太多 而是「天生的藝術品-高敏感族群」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21
    你想太多了之前上班的時候,常有客人聊著聊著就說起故事。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 夫妻倆總是在休假的時候出門踏青,爬山,也是一種。但,妻子每次爬山總是準備2000cc的開水,丈夫跟他說,他跟兒子並不會喝那麼多,況且喝不完在山上妻子不願意把水倒掉,還很老實的揹回家。
    avatar
    beau
    2022-05-09
    關於產後塑身衣,我好像想太多了…前天跟我媽去看我表姊,她生產完兩個月了,但身材看起來還是很臃腫,我媽問她有沒有打算要穿產後塑身衣,我一臉問號的想說那是甚麼專業名詞啊~而且雖然我不清楚那是甚麼,但我感受的出來那跟表姊的身材有關係,那這樣不就是在明示表姊很胖的意思嗎???是說原本以為表姊聽到會很乾尬,但沒想到連我表姊也都不知道產後塑身
    avatar
    森森
    2021-03-19
    有一種累叫想太多了!今天收到客委會的中高級認證的通知,心中是無比的欣悅,腦海裡忽然湧入許多想法,甚至在勾勒未來的遠景。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某社團通過講師認證,就認為授課沒有問題了!經過時間的證實,就是我「想太多了!」這好比與人溝通或討論事情之情,總是有很多想法,心中總是設定對方一定會接受我們的想法,然而至終至尾都是自己在多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1-15
    乙太少女學院 那座島上的「sweet heart」 95.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十幾年前,妹妹跟我約好了,要一直在一起。」莉莉亞繼續說:「那個時候的我,只是一時情緒低落,但......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