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70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十三天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逆境消業障

每日一句

身處逆境時,我們可以安慰自己這是在消業障,業障消完了,等到我們的就會是一切的光明

前言

耶~我又滿血復活的回來了。從前天晚上一路到今天早上真的有種浴火重生的感覺,至於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前天(星期四)晚上回到家,肚子一直有陣陣的絞痛感。我也沒多大在意,畢竟我腸胃本就不太好

凌晨兩點,我實在痛到睡不著,於是想著要到一樓喝點溫開水。可這還沒踏出個幾步,一陣翻江倒海之勢從我腹部襲來。我本著想回去再躺一下,待恢復後再下去喝水,沒想到返程的路上我一個沒忍住,一股腦兒地吐在地上,連帶著中餐晚餐一併都吐了出來。而且最要緊的還是,這種吐就像喝水被嗆到,一旦吐了就會一直吐,吐到你沒得吐了才肯罷休。幸好,我媽睡得很淺,及時發現我的狀況,不然我就得獨自面對一推嘔吐物和疲憊的身體(謝謝我爸我媽❤️

時間來到昨天一早,肌肉痠痛、腦袋昏沉沉的是我被鬧鐘吵醒後的第一個感覺,連獨自坐起都有困難的我清楚知道,「我必須請假了」。於是乎,我昨天除了中午起來看醫生外,其餘時間就是睡完吃、吃完睡。這也就是為甚麼我昨天沒有更新的原因

而今天拜昨天的充分休息以及醫生開的藥所賜,我滿血復活啦~~~~😆。

寫這麼長一段的前言並非是要讓大家同情,而是覺得這整件事還蠻有趣的,第一天還要死不活的,但到了第二天竟像個沒事人一樣,實在是覺得新奇。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怕有在定期追蹤的讀者擔心。沒事,我還好好的,並且我也沒有忘記那句話「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因此我絕計不會因為偷懶而疏於正事的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白天:聽音樂、讀訊息、看好文章
  • 8:20~8:40看資訊相關影片
  • 8:40~9:30觀看成人內容以放鬆身心

(關於第三點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手機使用情形,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若有令讀者感到不適,在此感到抱歉)

戒手機第十三天:

其實從戒手機一來,我還是多多少會懷疑自己是否對自己太嚴或是說讓自己休息一下反而會比較好。雖然我沒辦法反駁自己,也會在懷疑自己時暗自神傷,因為要和那麼多自己喜歡的事物說再見實在是很不容易。但回首過去,我曾因為這些短期的快樂失去太多,還有現在的我有格友們的支持,因此我堅持到了現在,加油,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15會員
    97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