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73天,我與手機分手的第十天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油,你可以的

每日一句

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常常告訴自己你可以的,不可能也會變得有可能

其實我每天寫每日一句,除了要鼓勵正要學測的自己,也希望當出社會的自己感到迷茫時,這些句子能派得上用場

正文

手機使用情形:

  • 11:40~12:30觀看成人內容以放鬆身心
  • 9:30~10:30練習打杯子(星期五要考了~~

(關於第一點的部分,因為我希望可以誠實面對自己的手機使用情形,所以決定把它寫出來。若有令讀者感到不適,在此感到抱歉)

因為昨天比較晚休息,所以關於第一點的部分是正常的,有在我控制內的

戒手機第十天:

今天又是憂鬱症突然來訪的一天,所幸後來被我敲杯子的聲音給嚇跑了,因為敲杯子是一件需要高專注度的活動,所以當我敲杯子時就比就不會有負面的想法出現。不過我也發現,當我心情抑鬱時會更想玩手機。可能是因為以前常常是利用玩手機來使自己保持心情愉悅所致。經由這次的經歷(敲杯子趕跑憂鬱心情)倒是又提醒了我之前寫過的文章「那些年我是如何面對低潮期的」,之後在遇到類似情況時,可以重溫一下其中作法

加油,不要辜負大家的期待(差點忘記><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15會員
    96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