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怎麼突然……我好想要》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前天的事情。

其實有時候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可能會想讓自己再更累一點,所以我那天晚上就會自慰。

雖然每次自慰完的時候全身都是汗,臉上也淚水涔涔,但是在滿足快感以後臥床睡覺真的是無比舒服。

就像飄在地獄的雲朵,在墮落的地獄中,隨著淫蕩的情感漂浮到天堂。

因為連續幾次的性高潮讓我很滿足,我常常在汗淋淋的情況下一覺到天亮。

不過前天我不知道怎麼搞得,我醒來打開電腦後就覺得身體有點不太對勁。

感覺有種酥麻感爬滿全身,頓時我整個身體都塌下來了。

當然最在意的還是在我陰道的部分……好像有液體要流出來,但是它沒有,但是陰道裡的液體感很強烈,這讓我很坐立難安。

這個液體感就從陰道根部流到了陰道口,接著整個陰道口都是液體感,包括陰蒂也開始有腫脹的感覺。

突然間我覺得胯下有種隱隱發癢的感覺,好像那種發癢的感覺像枝芽從我的陰道蔓延到我的身體。

但是這個時候我不方便,於是我決定忍到晚上,反正床上的事情床上再說吧。

過了三小時,這種液體感突然消失了,頓時覺得我的性慾好像酪梨一樣,突然來了又突然走了。

所以我大約在幾個小時之內沒有再想這件事情。

直到凌晨十二點的時候,這種感覺又突然襲來了。

「阿……天阿……怎麼又來了……這要我怎麼做事阿……」

我趴在電腦桌前,小小聲的發出咿咿唔唔的聲音,兩條腿攀在左右椅腳,在性的慾望之下微微的開合。

我告訴自己,不要老是讓性慾支配自己的生活。再說昨天才剛自慰過不是嗎?

可是下體的液體感就像逆流的瀑布,不斷朝我腦袋裡潑上來。

後來終於受不了,還是先回房間舒服了。

我在床上咬住我的T恤下擺,接著將雙手伸進內褲裡,將陰脣翻開,用手揉著豆豆。

我的腳趾頂著牆壁,身體隨著陰蒂的快感上下搖動。

雖然眼睛是閉著的,但是眼球並沒有對焦在天花板上。

揉著揉著,覺得性慾開始變得強烈,於是我加快了速度。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即使我加快手的速度,全身也開始冒汗,但是我還是沒有感覺豆豆有立起來的感覺。

我開始覺得有點焦慮,不知道這種慾望會到什麼時候。

我加快了手的速度。而達到高潮的過程中,在那個當下似乎成了永恆。

我的手指用力的貼著豆豆,在反復畫圈的當下,我的手變得有點疲勞。但是陰蒂不允許我這麼認為。

於是我大概用了很多力氣在這件事情上,而且似乎以前也沒有這麼用力過。

我揉了很長一段時間後,這件事情才總算結束。我躺在床上呻吟了起來,雙手累得擺在兩側,好像宇宙的永恆終於結束一樣。

我累得大口喘氣,當我躺在床上時,我感覺到我全身的汗似乎在此時已經滲透到我的床墊底下,與棉花結成一顆顆的水球,沾濕了和式的木板。

過了幾分鐘之後,我起床整理我自己。我的汗水沾濕了我的T恤,接著就這樣濕漉漉的倒在枕頭上睡著了。

這次大概也只有高潮一次。與之前至少五次以上,這次的感覺特別累。

我不確定對性高潮的追求在此時是不是一種快樂?

只能說這種事情可能不適合每天都去享受呢。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