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4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裡有三個人的黃金液體】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自從上次被源哥玩弄尿道膀胱已經過了一個月,這天源哥突然傳了訊息過來,

源哥:這星期日晚上20:00到這個地址來,準備了驚喜給你,這幾天記得先把你的屌鎖上,不用插導尿管。

原本這時間跟朋友有約的,但能被源哥玩弄朋友也可棄,隨便掰了個藉口推掉朋友的約,回了個ok的貼圖給他。

到了星期日,我循著源哥給的地址到了一棟公寓的樓下,按了電鈴沒多久就傳來源哥的聲音叫我上樓,上了樓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脫得精光的源哥,黝黑健壯的肉體不變,他的大黑屌一樣插著導尿管,唯一不同的是他的屌竟然也被鎖在籠子裡。

源哥:楞著幹嘛,進來後也脫光吧。

我進了門之後也馬上褪去身上的衣服一絲不掛,只剩下貞操鎖包覆著我的屌。

我好奇的問源哥:這是你家嗎?

源哥:沒有,這是我朋友住的地方,他去買東西,等等就回來。

沒想到源哥準備的驚喜竟然是要和他朋友一起玩我,瞬間有著種不安的感覺,但又有一種刺激感,不知道等等要玩弄我的是什麼人,要怎麼玩。

源哥領著我到客廳,客廳中央擺著一個比人還高的X型黑色鐵架,他把我的手跟腳分別綁在X型的四根鐵架上,我整個人就呈現大字形無法動彈。而這時門口傳來開門聲,看來是源哥朋友回來了,他拎著一大袋東西進到了客廳。

源哥:這是豪哥,豪哥這就是阿佑。

豪哥放下他手上的東西,一手摸上我的鎖屌,一手搓揉著我的奶。

豪哥:阿佑你好啊,果然跟源哥說的一樣性感。

豪哥也馬上脫光,露出了他白皙的身體,豪哥他頂著灰白夾雜的頭髮,斯文的臉上掛著細框眼鏡,稍微有一點胸肌,但也有著肉肉的肚腩,看起來就是久坐辦公室的人。豪哥向源哥拿了我剛才給他的鑰匙,打開了我的鎖屌,鎖跟屌上已經滿滿都是流出來的淫液。

豪哥:你會餓嗎?要不要先吃晚餐?

我:我剛才吃過了。

豪哥露出淫淫的笑容,用手指撥弄我的馬眼:哦?那看起來飢渴的是下面這張嘴囉?

豪哥從桌上拿了一根12mm的導尿管,塗上了潤滑就開始插進了我的尿道裡,尿管摩擦著尿道又痛又爽,經過前列腺時我就忍不住叫了出來。

豪哥:這樣就爽到叫了,那怕你等等叫不停。

源哥這時也沒閒在旁邊,吻上了我的嘴搓弄著我的奶頭,沒多久豪哥就把尿管安裝好了,牢牢的卡在我的膀胱尿道內,他拔開了塞子我的尿液就流進了身下的水桶裡,等我的膀胱排光之後,他沒有把塞子塞上,而是把源哥尿管的塞子也打開,源哥的尿液也滴滴答答的流進了水桶裡,同時豪哥也扶著他疲軟狀態大概10cm的屌,噴射進了水桶裡,水桶裡很快就裝滿了我們三人的黃金液體。豪哥拿了大針筒從水桶裡抽了滿滿一管尿,就這樣灌進了我的膀胱裡,馬上就能感覺到溫熱的液體在體內流動,隨著一管接著一管,我的膀胱就裝滿了三人的尿,脹痛的感覺一直在叫我的大腦排尿,但現在排尿功能已經不受控制了,尿管被塞上就怎麼也尿不出來。而剩下的尿豪哥也沒有浪費,也全部灌進了源哥的膀胱裡,從源哥猙獰的臉上就能知道他的膀胱也被裝滿,痛苦地無法排出。

豪哥灌滿了我們兩個的膀胱卻沒打算繼續動作,而是把我留在鐵架上,拖了一張椅子坐在我前面,叫源哥跪在地上替他吃屌,而自己打開了晚餐吃了起來。豪哥就這樣享受地看著我在憋尿卻動彈不得的畫面,享受著源哥的服務,吃了半小時的晚餐。

豪哥:吃飽了,終於可以正式開始玩了。

豪哥拔開了我和源哥尿管的塞子,我們脹痛的膀胱終於得到紓解,等到我們的膀胱排空之後,豪哥拿了一個特別的Y型館子,把Y的兩頭分別接上我和源哥的尿管。

豪哥:那我們就先來沒那麼刺激的好了。

話說完,豪哥就拿出一大罐家庭號的牛奶,開始往我們兩個的膀胱裡灌,冰涼的牛奶跟剛才溫熱的尿液截然不同,會吸走你身體裡的熱量,所以沒多久我跟源哥就開始打冷顫,所以源哥抱上了我的身體,我們兩個就這樣依偎著取暖,源哥同時也舔上了我的奶頭,冷感跟爽感同時刺激著我,讓我顫抖地淫叫著。我們兩個被灌滿牛奶後,豪哥拔掉了我的管子,叫源哥開始吸我膀胱內的牛奶,我就像是一台產奶的機器,膀胱就是儲存牛奶的空間,而豪哥卻繼續往源哥膀胱內灌,源哥的膀胱已經到極限了,所以每灌進去一點他就痛苦的大叫,這時從我尿管流出的牛奶就從他嘴巴漏出來,流淌在他黝黑的肌膚上,超級性感。

豪哥:你沒吸完我是不會停的喔。

源哥只好加快速度,但他膀胱已經快爆了,又要喝進那麼多牛奶,他額頭上不停地冒出冷汗,過了10分鐘他才終於艱難的喝完,這時豪哥才停下手上的動作,他叫源哥像一頭牛一樣四肢著地,然後拿了鑰匙跟針筒卸掉了源哥的鎖跟尿管,源哥的膀胱此時終於得到宣洩,噴射出強力的白色液體,就像一隻母牛在產奶,源哥在豪哥手裡變成了一隻黝黑健壯的奶牛,而我則是動彈不得的產奶機器。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