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7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在海邊打炮被警察抓到】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我們就這樣驅車南下,路途上羅大哥又往我膀胱多灌了一泡尿,我就這樣膀胱裝滿著他兩泡新鮮的尿,膀胱極度的脹痛,但又覺得自己淫賤無比,被一個貨車司機老伯當成他車上的小便斗,所以全程我的屌也都硬著,羅大哥到了屏東把貨下了後,把車開到一處無人的濱海道路旁。

羅大哥拍了我脹滿的膀胱,我吃痛地悶哼了聲,他對我說:囉嗦!想尿尿就快下車。

這時羅大哥把我鬆了綁要我下車,我不但赤身裸體還插著尿管,我就遲疑地說:不好吧。

我撐著脹滿的膀胱艱難地下了貨車,還好這條路沒什麼人經過,而且貨車又剛好擋在馬路和海岸之間,所以應該是不會有旁人發現我這淫蕩的樣子,羅大哥也把身上的衣物脫到一絲不掛,把他硬到不行的粗屌抵在我穴口,雙手搓揉著我敏感的奶頭,用舌頭舔著我的耳廓。

我扶在海堤上面朝著大海,被羅大哥愛撫下舒服的淫叫,爽感與膀胱的脹痛交夾,讓我嬌喘呻吟道:啊~好想尿尿,嗯~先讓我尿尿。


羅大哥不說話,只感覺到黏滑冰涼的液體抹上我的後穴,粗又炙熱的棒體就頂進我的穴裡,被他一頂我的膀胱就受到衝擊,排尿感就更強烈,讓我不顧人就在馬路邊,痛苦地重複喊著「不行!要尿出來了!」羅大哥聽我這樣嬌嗔哭喊著似乎更興奮,加快他的抽插速度,一手也抓向在我尿道裡插著的導尿管向外拉扯操幹我的尿道,被他這樣一拉加上他的巨物在我體內衝撞,感覺到我的膀胱真的撐不住了,一股股溫熱的液體就從我馬眼噴出,落在海堤上也順著我的大腿流淌到柏油路上。

羅大哥發現我被他幹到噴尿,語氣興奮地用台語說:喔幹,真的好騷,被我幹到膀胱撐不住,噴出我的尿。


話才剛說完,羅大哥正繼續挺動他雄壯的腰操幹我的後穴,我也繼續在噴尿的時候,一道亮光突然打來,照在我們身上,還有一道低沉的男聲向我們喊道「誰在那裡,不許動!」瞬間羅大哥反應拔出他的屌,用手遮住他的巨根,我也雙手遮住我的下體,這時還有溫熱的尿液不斷冒出來積累在我手掌上往下滴。等到人影走近我們才看清,打著手電筒的是一名警察,身穿警察制服看起來年約60歲左右。

raw-image

這位警察大哥走到我們面前,看了看我和羅大哥,說道:你們兩個在這裡打炮啊,這樣涉嫌妨害風化知道嗎?

警察大哥掏出警棍指向我和羅大哥,向我們喝令道:雙手背到後面跪下。


被警察大哥這樣一喝令,我和羅大哥都緩緩跪下把手背到後面,我們倆的下體就毫無遮掩的呈現在他眼前,我撇了眼羅大哥,他的巨根已經緊張到軟掉了,但還是很雄偉的垂掛在兩腿之間,反而是我的屌因為膀胱還脹滿著,所以不僅硬挺還潺潺地向外滴出羅大哥的尿。

這時警察大哥向我問道:你幹嘛插著導尿管?生病?

我看向警察大哥,突然觀察到他的胯下似乎也微微撐起帳篷,意識到或許他也是圈內人,就向他說:這是用來把男人的尿灌進我膀胱裡。

他露出不解的神色繼續問:灌進你的膀胱裡?

這時羅大哥也開口說:他最喜歡被像你這樣的熟男大叔把尿灌進他膀胱裡,警察大人你要不要試試看。

警察大哥似乎起了興趣,他把胸前的密錄器關掉,向我們問:怎麼灌?

羅大哥站起身來說:那警察大人我去車上拿一下東西。

隨後羅大哥攀上貨車拿了針筒下來,接上我的尿管對警察大哥說:你往這裡面尿就可以了。

警察大哥掏出他的屌對準針筒,然後向我們確認:這裡?


我們點點頭示意,警察大哥就對著針筒開始噴洩出他的尿液,他的屌雖然沒有羅大哥粗,但屬於粗長都適中的類型,看起來就是好用的男友屌。這時警察大哥一邊尿,羅大哥走到他身旁開始解開他制服的釦子,警察大哥也沒有反抗,專心地看著他的尿噴進針筒裡。

很快地針筒就裝滿了警察大哥的尿,他甩了甩屌上殘餘的尿液,然後問道:那接下來呢?

羅大哥把推桿遞給警察大哥,然後說:把這裝上去,再把尿灌進他膀胱裡就好。


警察大哥蹲下身把推桿塞到針筒裡,羅大哥把尿管夾鬆開,警察大哥就把推桿一推,他溫熱的尿就灌進我的膀胱裡。我的膀胱裡原有羅大哥的兩泡尿,剛才漏出來一些,但基本上應該還有三分之二,又加上警察大哥滿滿的一泡尿,這時我的膀胱完全快炸了,膀胱的脹痛讓我支撐不住直接跌坐在地板上喘著氣哀號著。

警察大哥看我癱坐柏油路上一攤尿液中痛苦猙獰哀號著,對正在撥弄他奶頭的羅大哥問說:他這樣不是很痛苦嗎?

羅大哥笑著對他說:他膀胱很脹啊,但你看他屌硬得跟什麼一樣,是不是很騷?

警察大哥看了我硬挺的屌,也摸向自己的屌搓弄起來說:真的滿騷的。


警察大哥脫去他的制服,把皮帶也解開脫得一絲不掛,我們三個男人就這樣赤身裸體的在海邊,這時我才仔細觀看這個警察大哥,他整體身形比羅大哥小半號,也沒有那麼精實,但手臂、胸部還是有些肌肉線條,小腹雖然有些贅肉但不多,下身那根男友屌這時也硬邦邦地聳立著,他脫去衣服後跪了下來,托高我的屁股把屌對著我的穴口,就著剛才未乾的潤滑就頂了進來,雖然羅大哥的粗屌是整個充滿我的穴裡,但警察大哥的男友屌卻是剛剛好,不用刻意往內就直接頂到我的點,被他這樣一頂我直接淫叫出來,膀胱也更鬆,混雜著他和羅大哥的尿就直接又噴出來,噴在他的胸膛上。警察大哥一邊操幹,羅大哥也沒閒著,在他身後打助攻繼續撥弄他的奶頭,我甚至還看到他把手摸向警察大哥的後穴。

羅大哥摸了摸後向警察大哥問道:可以幹嗎?

警察大哥點點頭回應:可以。


原來這個警察大哥還是不分,羅大哥把潤滑抹上他的後穴,把手指放了進去,畢竟不像我已經被他的粗屌開發過,警察大哥不見得能馬上容納他的粗屌。警察大哥趴在我身上,一邊緩緩地繼續挺動他的腰,一邊被羅大哥擴穴發出粗喘的淫聲,等到擴得差不多了,羅大哥也跪到警察大哥身後,把粗屌幹進他的穴裡。

警察大哥被羅大哥一撞叫出男人的哼聲:喔!幹!太粗了!


我們三個就這樣上演淫亂的三明治性愛,羅大哥衝撞著警察大哥也連帶撞擊著我,我痛苦地嬌喘著噴出尿液,警察大哥夾在中間發出迷人的男性粗喘,羅大哥大力地呼吸著,時不時飆出「喔~幹~真爽~」,三個人的肉體拍擊聲夾雜著海浪拍打岸邊的波濤聲,此起彼落奏響著性愛的音樂會,推動這淫靡的戲碼來到最高潮,我一邊被警察大哥操幹,他一邊用羅大哥教的方法抽拉扯動我的尿管,在這種雙重刺激下我流尿的同時也流出白精,警察大哥似乎被這樣的畫面一刺激,隨著羅大哥猛力一頂,感覺到警察大哥的屌一勃也在我穴裡噴出農精,警察大哥射出後抱著我喘息並跟我吻了起來。

羅大哥看我們都射了,也跟著說:那換我了。


羅大哥加速抽插,我隔著警察大哥都能感受到劇烈震動,他猛力一頂發出呻吟,然後趴在警察大哥背上粗喘著,看來是也繳械了。我們就這樣三明治地抱著一會,讓海風吹拂著我們汗濕的身軀,直到有點冷了才起身,羅大哥打開我的尿管夾,讓我把殘餘的尿液排出。

而警察大哥整理了自己穿上制服,然後說:我得趕快回去局裡了,出來太久。


羅大哥拿了手機跟警察大哥換了聯絡方式,之後他就騎上警車走了,而我把尿管夾上把塞子也塞上站在旁邊。

羅大哥去車上拿了毛巾丟給我然後說:擦一擦上車,還有下一趟貨要載呢。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