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當作宴席上的玩物-上】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在早晨與黃伯一番激情過後,黃伯說晚點會有客人來,所以盥洗完的我們倆就被司機載到豪宅旁的大房子裡,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諾大奢華典雅的宴會廳,中間擺著那種中式的10人大圓桌,這時候我才突然意識到自己依然是一絲不掛的狀態。

我:有客人要來那我應該起碼穿個衣服吧。

黃伯拍了我的屁股,然後說:害羞什麼,爬到桌子上去。

我:桌子上?

黃伯指了指桌上的十字架說:對,爬上去然後跪在那前面。

我踩著椅子爬上圓桌,黃伯抓著轉盤讓我跪在十字架前面,然後他也跟著爬上桌子,把我的雙手手腕銬在在十字架的兩端,雙腳跪姿一樣被銬在圓盤面上呈現M字,我的大腿被迫大開,跨下的屌就赤裸裸的毫無遮掩,黃伯拿了跟昨天一樣的藥丸要我吞下,然後掐住我的臉頰塞入口球,原來我今天根本不是參與這場宴會的賓客,而是被黃伯拿來招待賓客的美食甚至是玩物。

一切準備就緒後黃伯示意司機兼管家的阿順打開宴會廳的大門,一群穿著正裝的中年男子互相聊天著走進宴會廳,裡面有我熟悉的豪哥,但不見源哥的身影,其他都是我沒見過的大叔老伯,而他們看到我似乎也一點都不驚訝,看來早已知道這場宴會的內容。

所有人入座後黃伯拿起麥克風說:感謝今天各位來參加,除了要請大家吃個飯以外,就像我之前說的一樣準備了一個餘興節目,上面這個阿佑齁,最喜歡被我們這些大叔老伯玩弄,尤其是他的尿道膀胱,所以待會呢我們一邊吃飯,一邊玩個遊戲,這裡有一百顆鋼珠,每個人要輪流塞1~10顆進去他的膀胱裡,誰用到第100顆就輸了,要把尿灌進他膀胱裡,然後就不能繼續參與遊戲,大家都聽懂了齁,那就先從阿豪開始。

聽完黃伯講解遊戲規則讓我實在又驚又怕,因為我還從來沒有往膀胱裡塞過鋼珠,但不知道是藥效發作還是我淫蕩的內心太期待,身下的屌不自覺勃發硬挺無比。

豪哥轉動轉盤把我移動到他面前,用手指撥開我我的馬眼看了看,然後說:看來你在黃大哥這邊過得很爽嘛,阿源他今天帶小孩出去沒辦法來,還交代我看看你過得怎麼樣。

豪哥一邊說一邊拿起第一顆鋼珠往我馬眼塞進去,然後用手指從外面順著我的尿道把它往下推,比起昨天被電鑽鑽尿道這實在沒什麼,只感覺鋼珠轉動摩擦我的尿道,帶來絲絲爽感,豪哥把它推到屌的根部之後往裡面用力一推,我能感受到鋼珠就衝過我的前列腺和膀胱口,進到膀胱裡面,這爽感比果凍滑過去還充實,讓我的屌硬到抖動,馬眼還往外滴水。

豪哥:第一顆就爽成這樣,你等等不就爽死。

這次豪哥接連把3顆鋼珠塞進去推到根部,然後一次推進我的膀胱裡,前列腺被三連刺激讓我爽到忍不住吟叫,但被口球塞著大家只能聽到我嗯嗯嗚嗚的叫聲,3顆完之後是3顆又3顆,豪哥一開始就直接把鋼珠塞到上限10顆,然後他從黃伯手裡接過昨天拿來操幹我尿道的16mm尿道棒,整根塞進我的尿道內,堵住膀胱口防止鋼珠噴出來。

黃伯:阿豪你是在趕進度喔,一次就塞10顆,那接下來就照順序換葉仔來。

豪哥把手裡裝滿鋼珠的罐子交給他旁邊,被黃伯稱為葉仔的大叔,這大叔理個平頭,帶著眼鏡下巴留著點鬍渣,他站起身來脫掉西裝外套,緊繃的襯衫凸顯他粗壯的身材,想到要被這麼極品的大叔當作玩物,心跳就不由自主地加快。

他從豪哥手裡接過罐子時對說:沒想到你手法這麼熟練。

豪哥笑著說:常玩而已,一定還是葉醫師你更專業。

原來這個大叔還是醫師,正當我腦內還在思考時,葉醫師就抽出尿道棒,他的手指撥開我的馬眼,連續把8顆鋼珠直塞入我的尿道,然後用指尖抵住我的馬眼一邊用手掌上下套弄搓揉我的屌,8顆鋼珠就隨著他的搓弄在我尿道裡全方位的滾動,這方式比尿道拉珠摩擦的面積還大,帶來的爽感也更加倍。正當我沉溺在葉醫師的套弄,他開始把鋼珠往根部推,然後一口氣把4顆鋼珠擠入膀胱,我能感覺到鋼珠擠出膀胱口落入膀胱內,跟尿液裡面先前豪哥塞進去的鋼珠互相撞擊,而且很快地他又把剩下的4顆一次擠入,前列腺被不斷刺激,讓我的穴也忍不住收縮。

葉醫師塞完鋼珠後把尿道棒又插回我的尿道裡,結束了他的回合,回到位子上享用他的餐點,那罐鋼珠就一個人接一個人傳下去,8顆、9顆、7顆、10顆...鋼珠也接連被塞入我的膀胱裡,最後罐子回到黃伯手上,裡面只剩最後1顆鋼珠,顯然黃伯是成為這遊戲第一個輸家,黃伯拔出尿道棒,塞入最後一顆鋼珠,我的膀胱裡就完整的被100顆鋼珠填滿。

黃伯:沒想到上次遊戲我贏了,這次我第一個就輸了。

他按壓我的膀胱,裡面的鋼珠翻滾攪動,穿過我的肚皮發出刷刷的撞擊聲,膀胱的空間被塞滿讓我有強烈的尿意,但粗長的尿道棒塞住膀胱口,再想尿我也是毫無辦法。

黃伯:騷熊是不是很爽啊,是不是很想把它們尿出來啊?

我掙扎著點點頭,黃伯拔出尿道棒,拿了導尿管插入我的膀胱並接上漏斗,他脫下褲子和內褲丟到一旁,爬上圓桌扶著他的粗長老屌就往漏斗裡噴灑,很快地我的膀胱就被黃伯的尿灌滿,脹滿到最極限,極度想排尿的我被綁在架子上只能哀嚎,終於黃伯尿完了,他卻沒有要讓我立刻解放,反而是拿了電動假屌塞入我的後穴,他一啟動開關,假屌就在我穴裡瘋狂震動,連帶著讓膀胱裡跟著翻攪,100顆鋼珠也跟著共振,讓我整個膀胱像是被電擊一樣又酸又爽。黃伯就這樣把我丟著爬下桌子坐回位子上,繼續跟其他賓客聊天,一起觀賞著我猙獰的表情,不停掙扎並冒出冷汗的軀體。

等到他們吃完第一道菜,黃伯才端來一個玻璃大盆放在我前面,一抽出尿管鋼珠們就與黃伯的尿一起從我的膀胱奔出,尿液衝擊玻璃盆的嘩啦水聲與鋼珠撞擊的叮噹聲,兩者交織在一起如同交響樂,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這場秀,隨著水流變小,鋼珠出來的速度也越來越慢,等到黃伯的尿從我膀胱裡完全排光後,我能感覺到還有少許的鋼珠還在我的膀胱裡,但他們似乎沒有要數鋼珠出來了幾顆,只把那一大盆搬走然後拿了第二罐鋼珠出來。

黃伯:那上一輪我輸了,接下來我就不參加,誰最贏今晚就可以把這隻騷熊帶回房間,那這輪就繼續由阿豪開始。

第二輪、第三輪接連下去,我的膀胱不斷被塞入100顆鋼珠,不同大叔的尿灌進我的膀胱裡,再把它們排出,這些步驟重複輪迴,膀胱裡的鋼珠也越積越多,所以我膀胱裡的鋼珠數量也一直往上攀升,120、150、200…?我也沒有心思去想了,腦子裡跟尿道膀胱一樣被慾望和爽感填滿,只在期待著誰是這場遊戲的贏家呢?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