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6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膀胱成為公共儲尿池-上】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距離上次被豪哥操幹尿道灌膀胱不到一個禮拜,豪哥傳了訊息過來要我周五晚上到某KTV,本以為這只是單純的唱歌聚會,但似乎沒我想的這麼簡單。

我:豪哥,我到某某KTV了。

豪哥:你直接進來302包廂吧。

我穿過走廊來到302包廂,一打開門裡面坐滿了10幾個人,正在唱著5、60年代的老歌。豪哥招手示意我進來,我關上門才認真的看了一下裡面的人,除了豪哥、源哥外我都不認識,幾乎都是灰白頭髮的斯文大叔。豪哥拉著我的手坐到了他跟源哥之間,暫停了音樂拿起麥克風向大家介紹我。

豪哥:這是阿佑,別看他外表無害,他不但喜歡你們這些中老年人,還是條騷熊。

豪哥邊說邊脫掉我的褲子跟內褲,我的鎖屌就嶄露在大家面前,讓我害羞的滿臉通紅。

豪哥:今天這場聚會除了要讓大家唱得盡興外,就如同在訊息上說的一樣,阿佑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所以今天各位就盡情地玩弄他吧!

原來這跟我想的單純唱歌不同,在場10幾個熟男大叔都是要來玩我的尿道膀胱的。這時源哥坐到了我的身後,用手跟腿把我固定成大字形,而豪哥拿出了兩根尿管並往尿管和我的馬眼裡塗上潤滑液,然後在眾目睽睽下拿著尿管往我的馬眼探去,沒多久第一根尿管就順利地進到我膀胱裡,但豪哥的手沒有停下,他拿起了第二根插進我的尿道裡,由於尿道裡已經塞了一根尿管,第二根沒那麼好進去,隨著它的進入,我的尿道在撕裂的刺痛感中也被塞滿,伴隨著眾人的驚呼,在豪哥的巧手下第二根尿管也進到了我的膀胱裡。

在我的尿道被插入兩根尿管後,豪哥把我帶到了包廂裡的廁所,要我坐在馬桶上,並把我的手反綁,腳也跟馬桶的底座綁在一起,然後他先拿出了一個口球把我的嘴巴塞了起來,再把一個漏斗接上了其中一根尿管,等他都設置好了之後就把大叔們叫來廁所圍觀。

豪哥:今天阿佑就是各位的小便斗,想小便就先打開他這根尿管上的止流閥,然後往這個漏斗裡尿,誰先裝滿他的膀胱就是今天的贏家,但為了避免他的膀胱爆掉,我30分鐘會來洩一次,啊我先來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豪哥先是把沒接漏斗的尿管塞拔開,我原本膀胱裡的尿液就流入了馬桶,排光後豪哥就把塞子塞回去,然後他掏出了屌,拿起漏斗打開了止流閥就往裡面尿進去,沒多久我就感覺到一股一股的暖意,溫熱的尿液流進了膀胱裡。

豪哥:好啦,示範完畢,大家回去盡情唱盡情喝吧,多喝點才有尿可以放。

豪哥這遊戲根本像是在玩挑戰表面張力,只是挑戰的容器換成我的膀胱,隨著廁所門關上,整個廁所就只剩下我動也不能動,只聽得到門外傳來的歌唱聲和喧嘩吆喝乾杯聲,不過5分鐘後門就打開了,第一個進來的是王叔,王叔向我邪淫的笑了一下就掏出了他的屌,王叔的屌不算大,微勃的狀態下大概10cm左右,他拿起漏斗就尿了起來,熱流湧進我的膀胱,慢慢的充滿這儲尿空間,等到他尿完我能感受到膀胱大概5分滿,開始有了一點尿意,他把龜頭上殘餘的尿液甩在我身上後就走了出去。

王叔出去之後外面的人似乎在互相等著其他人去上,搶著當最後一個灌滿我膀胱的人,不知道獎勵是什麼讓他們如此投入這遊戲。直到又過了15分鐘,這時一起推開門進來的是陳伯、張伯和李伯。

陳伯:唉呀~小張你先上!

張伯:老李先上!

李伯:推來推去做啥,不如我們猜拳吧,贏的最後上,我快憋不住了!

陳伯、張伯:好,來吧,剪刀石頭布!

最後他們猜拳結果順序是張伯、陳伯、李伯,張伯首先尿了起來,他們似乎都喝了很多啤酒,張伯足足尿了1分鐘,陳伯也尿了有將近1分鐘,而李伯看起來特別斯文,瘦弱的身體卻有3人中最粗大的屌,堅挺的屌足足有17、8公分,黝黑的莖身也有5公分粗,李伯全硬著似乎很難尿出來,醞釀了一會兒才噴發出來,強勁的力道連帶著我的尿管都在震動,他尿了足足有2分鐘之久,我的膀胱也被他的尿液裝了幾乎全滿,強烈的脹痛感讓我忍不住扭動起了身體,本想呻吟出來但無奈被塞了口球,只能發出一些嗚嗚聲。

李伯看了一下漏斗:可惡,還沒滿,騷熊,被老伯們的尿灌滿爽嗎?

我點點頭回應著,他們各自往我身上摸了一把就走了出去。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