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可樂噴泉】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跟源哥膀胱內的牛奶終於排光後,豪哥重新幫源哥再插上了尿管,一插上去一些殘存的牛奶就從管子裡流出,剛才是豐水期的牛奶瀑布,而現在就是枯水期的涓涓細流。

豪哥:接下來要開始比較刺激的了。

豪哥這次拿出來的是家庭號的可樂,他一樣把Y型管接上我跟源哥的尿管,開始把一管一管的可樂灌進我們的膀胱裡,可樂跟牛奶同樣冰涼,但因為碳酸氣泡的關係,刺激的程度是好幾倍,能感覺到氣泡刺激著我們的膀胱內壁,讓我跟源哥邊被灌邊發出呻吟。

我:啊~啊~好刺~啊~!

源哥:不行,膀胱好脹,要爆了!

豪哥把Y型管拔掉塞上了尿管塞,我跟源哥的膀胱裡滿滿的可樂,尿意比裝滿牛奶還要更多更痛苦,但這種痛苦卻化為快感,讓我的屌忍不住勃發。這時候豪哥把我從鐵架上放了下來,原本以為要讓我們稍微休息,殊不知他要我躺在桌子上,並且叫源哥爬上桌子面對面抱著我,我們兩個就這樣互相舌吻撥動著對方的乳頭,享受著膀胱裡可樂的刺激。

這時我感覺到我的穴被灌進了冰涼的潤滑液,沒多久就有一根粗壯的物體塞了進來,一開始我以為是豪哥的屌,但這棒狀物卻震動了起來,原來是一根電動假屌,假屌的震動傳到前列腺,也連帶通過前列腺的尿管都在震,同時也透過腸道撞擊著我的膀胱,這座盛滿可樂的水庫在這樣劇烈的撞擊下似乎隨時要潰堤。

源哥原來靈活的舌頭攻勢也突然停下啊了一聲,原來是豪哥也在他的穴裡塞進了電動假屌,我也能感受到另一股震動從源哥身上傳來,源哥插著尿管的屌也變得更加英姿勃發,他扭動著腰用屌磨蹭著我的肚子,想必是他的腦袋已經被快感和慾望淹沒了。

豪哥的動作沒停下來,這時我感覺到我插著尿管的馬眼也被塗上冰涼的潤滑。

豪哥:就說今天要餵飽你下面這張嘴!

不知道是什麼條狀物就這樣被他慢慢的插進我的馬眼和尿道,原本裡面就有一條尿管了,狹窄的尿道又被撐大,我忍不住哀嚎起來,但這時源哥還在吻我,我只能發出含糊不清的叫聲。但豪哥的手法果然精湛,沒多久東西就穿過前列腺到了膀胱口,他稍微一出力膀胱口就這樣被突破,東西就進到了膀胱裡。突然像電流的酥麻感傳遍我的下半身,原來這也是根震動馬眼棒,我膀胱裡原本安靜下來的可樂像是被它刺激了一樣,又開始啵啵的冒泡。

我:啊~不行了,好脹,想尿尿,啊~好爽!

穴裡的、尿道膀胱裡的以及從源哥身上傳來的,三股震動交會,我的腦袋已經被刺激感佔據,全身癱軟在桌子上只能淫叫。突然穴裡的假屌被拔出,這三秒的空白還讓我感到失望,但沒多久又有一根粗壯的棒子塞進了我的穴裡,原來是豪哥的肉棒,他猛烈地衝撞我的穴,絲毫不比假屌的高速震動遜色,新的刺激又帶給我新一波高潮。

我:啊~豪哥的肉棒好大~最喜歡叔叔的大肉棒,不行了,要被幹壞了!

就在我快要爽死的時候,豪哥停下了猛烈撞擊,變成緩慢地抽插,他先是拔出了震動馬眼棒,又感覺到我膀胱裡的脹感少了一點點,這時豪哥又開始猛烈的撞擊,同時我尿道裡的尿管也被他一點點的拔出,就在尿管通過膀胱口時,裡面滿滿的可樂就迫不及待噴湧而出,如同噴水池一樣,而豪哥就在可樂水花中又再度加速,每一次深入膀胱就被擠壓噴出更強力的水花,又一些可樂還從源哥頭上流了下來,滴進了我們的嘴巴,我們就邊深吻邊啜飲著在我膀胱裡跟尿液混合的可樂。

隨著可樂噴泉的消退,豪哥的衝刺似乎也到了頂峰,他低吼一聲把精華全射進了我的穴裡,溫熱的液體就像剛才的噴泉一樣沖進了我的腸道內。而源哥一邊吸舔著我的奶頭,一邊用剛才噴出來的可樂代替潤滑替我打手槍,豪哥也站在旁邊吻著源哥,並且替他插著尿管的挺立黑屌活塞運動,最後這場宴會就在我噴發出白精,而源哥的白精也順著尿管流出後告了一段落。

你說源哥的尿管怎麼沒拔出來,這又是下一段故事了!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