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老伯帶回家當玩具-下】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我和黃伯在溫室激戰一場後就倒在沙發上久久不能動彈,全身沾滿汗水跟尿液的我們倆肉體交疊相擁在一起,黃伯那根粗屌也在噴發後滑出我的穴裡,隨著穴口一張一闔,濃稠的白精就被擠出體外,順著股溝滑落在沙發上,休息片刻我們才恢復了一些精神。

黃伯站起身來拿了毛巾準備擦身體,看了眼我的下體卻說:還有尿沒排光嗎?

我看了下才發覺還有潺潺水流正從我的馬眼流出,疑惑地說:诶~我自己也沒發現。

我也站起來身來嘗試把尿排光,但不管怎麼用力就是無法控制膀胱的括約肌,只能任由它滴滴答答的向外排出。

我害羞地說:我好像...沒辦法控制尿尿了...

黃伯聽到這句話,眼神瞬間充滿好奇心,語氣略帶興奮地說:真的嗎?你現在憋尿試試看。

我試圖用力夾緊括約肌,黃伯往我的小腹一壓,原本潺潺的水流就變成噴射狀,證明了我無法控制,也就是失禁了。

黃伯:金甲耶(真的耶)!看來你的膀胱已經被我玩壞了,可能要暫時休息一下才能恢復,既然這樣的話...順ㄟ(司機),拿成人尿布來。

我:蛤~不會是要我包尿布吧?我都幾歲了還包尿布,不行啦,我不要。

黃伯:現在是誰跟小朋友一樣無法控制尿尿啊?而且是誰說要聽老伯的話?

我:可是...還是我再插上尿管?

黃伯:可是什麼?再插上去你只會失禁更久喔!

我:哎呀,但是...

話才剛說完司機就已經拿了尿布回來,他迅速的交到黃伯手上就轉頭離開,黃伯拿到尿布後就用邪淫的眼神、不懷好意的表情看著我。

黃伯:來吧小騷熊,在沙發上躺好。

為了繼續享用這極品老伯,無奈的我只好乖乖照做躺上沙發。

黃伯撕開包裝拿出尿片說:來,屁股翹高。

我抬高屁股後他把尿片鋪平後卻把手指插進我的穴裡,然後說:你看這裡面都還是老伯的洨。

黃伯拿了條毛巾把自己的手指擦乾淨,本以為就要這樣幫我包上尿布,但他卻說少了兩樣東西,就拿出了一個肛塞和貞操鎖,這個肛塞是金屬最寬處幾乎有我的手腕粗,他把肛塞尖端抵住我的穴口,藉著還沒乾掉的淫液跟濃精慢慢往裡推。

我:啊~不行!太大了,痛痛痛,塞不進去啦!

黃伯:不會,忍一下,放鬆~來囉~哇!吃進去了,好棒!這樣老伯的洨流不出來了,看看這樣會不會懷孕,呵呵!

塞進去後我能感覺到腸道和肛門括約肌不停收縮,想要把這龐然巨物排出去,但這樣來來回回的收縮也是有微妙的爽感,就像肉棒在穴口淺淺抽插讓人心癢癢。而這個貞操鎖是尿道鎖,而插入尿道的管狀部分卻有10公分長,1.5公分寬,一插入直接塞滿我整個尿道,雖然沒有進入膀胱但也離膀胱口不遠,鎖上後莖身直接被壓入體內,只露出一個龜頭在外面,這時尿液還是不斷的透過尿道管滴出。

黃伯摸了摸我的鎖屌說:你這樣真可愛,好性感,這鎖是我為了你特別訂做的,很適合。

肛塞和鎖都穿戴好後,黃伯才動手把我包上尿布,包尿布的感覺很新奇又好像很熟悉,跟穿緊身內褲又不一樣,尿布有厚度有種包覆感。

黃伯拍拍我的屁股說:包好啦,走吧,回去休息。

他穿好衣服後牽著我走上車,回到宅邸用了午餐,邊吃飯的過程中我能感受到尿布逐漸被尿液浸透,溼答答的,尿布也越來越大包。

用餐完後我們回到房間,黃伯摸了摸我的尿布說:哇,已經濕透了,你怎麼不說?

我:剛才在吃飯,很害羞耶!

黃伯狡猾一笑:那你可以用哭的啊!

我:我又不是嬰兒!

黃伯:好啦!那幫你換尿布,換好我們來睡午覺。

黃伯要我躺在床上,拆開新一包尿片,然後解開我身上的,一打開尿騷味就撲鼻而來,原本白潔的內裡已經變得黃澄澄,他從我屁股下抽出舊的墊上新的,還往我的屁股和鎖屌撒上痱子粉,均勻抹上還順便把玩了我的鎖屌。

黃伯拿了尿道鎖的塞子,轉進尿道管裡面:以免睡到一半還要再換一次尿布,還是先把尿道管堵上吧。

我:這樣我應該就不用包尿布了吧?

黃伯:不行,哪知道會不會滲出來,畢竟你現在膀胱無力,哈哈哈!好啦,準備睡午覺,你這騷熊好好期待晚上吧!

重新把尿布包好,黃伯也躺到床上抱著我,輕吻了我的嘴唇,我們就在彼此的懷抱中睡去。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