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2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尿道被老伯塞滿操幹-下】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黃伯背對著我在檯子上準備東西,我的視線完全被他寬厚的身軀擋住,看不到他接下來要用什麼,吊足我的胃口,只能聽到馬達高速運轉發出的刺耳聲,預告著一定不是簡單的。

黃伯手上傳來喀噠一聲,他轉過身來說:呼~弄好了!

他手裡拿著電鑽,但鑽頭的地方已經換成金屬棒,這根金屬棒粗度和剛才16mm的尿道棒有得比,但長度大概只有1/3,跟我的食指差不多長。這玩法如果是我想的那樣,我只有看別人玩過,自己還沒體驗過,這次處女秀看起來不會太好過。

我:不會是要拿那個鑽我尿道吧?

黃伯邪媚一笑:騷熊真聰明,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這個,所以早就把工具都準備好了。

黃伯往前邁了一步抓住我那才剛被他蹂躪過的屌,把電鑽上的尿道棒對準我的馬眼,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他就猛力一插,還沒喘口氣的馬眼就又被直驅而入,窄口還沒合攏當然被輕易突破,尿道也還濕潤著,讓它一路暢通的抵達深處第二道窄口前。雖然尿道前面已經被擴張過,但瞬間被撐開還是刺痛不已,然而黃伯根本不等我適應就扣動板機,「先來慢的。」馬達開始運轉,尿道棒也隨之轉動,讓我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感受,比平常自己用手轉的速度還更快,摩擦著每一寸尿道內壁,一般的震動尿道棒就是只有震動的酥麻感而已,這不僅震動還有高速的轉動。黃伯繼續扣動板機,「要加速囉!」,電鑽開始發出高頻的刺耳聲,伴隨更快速的震動鑽進我的尿道裡,雖然尿道棒是金屬的依然有些許摩擦力,這麼高速的轉動下摩擦著我的尿道內壁,帶來強烈的撕扯感、刺痛感、灼燒感還有更劇烈的酥麻感,讓我止不住的哀號參雜著吟叫。

我:啊啊啊~好燙、好刺!我的尿道要壞掉了,啊啊啊~慢一點!

黃伯:慢一點?怎麼可能,騷熊的尿道這麼飢渴,看起來就還沒滿足。

黃伯直接把板機扣到底,電鑽開始最高速運轉,所有感受都更升一級,我全身顫抖發燙,試圖把腰往後挺想躲開電鑽的攻勢,但被綁在X架上根本沒辦法。

我:啊~!真的不行了,尿道要壞了,休息一下。

黃伯:好,休息一下,但你可別後悔喔。

黃伯停止扣動板機,猛力一拔,啵的一聲,把尿道棒拔出來,我的尿道現在就像是跑步摔倒在柏油路上皮膚擦傷,火辣辣的疼。黃伯拿出一盒綠色膏狀物,拿針筒抽了就對準我的馬眼灌進我的尿道裡,灼痛的尿道瞬間被冰涼的膏狀物填滿,在它的降溫下不適感大幅降低,但陣陣的辣疼還是讓我的屌也跟著抽動。這是冰好的蘆薈膏,讓你的尿道休息一下,黃伯說完就轉身過去在檯子準備東西,看來我的尿道還要被下一輪操幹。

灌進去的蘆薈膏受到重力影響,也被尿道自然的推送,從馬眼慢慢擠出來流出滴落在地板上,如果不說就好像我被操幹尿道爽到流精。等到尿道裡的蘆薈膏流得差不多,黃伯也剛好轉回來,他手裡依然是那把電鑽,但前面的尿道棒換成了更長的金屬棒。

黃伯用手指撥開我的馬眼:你看你下面這張小嘴,這麼溼,感覺就還很餓。

他把尿道棒放進我的馬眼裡,慢慢地探進去,先前已經被擴張開了,這次進去的毫不費力,直接穿過膀胱口插到了膀胱裡。「一樣先來慢的。」,這根金屬尿道棒如同剛才的塞滿、震動、摩擦著我的尿道,不同的是感覺更深層,連膀胱裡的尿液都被翻攪,感覺尿道裡的每一道窄口隨著尿道棒轉動全都被撐得更開,從馬眼到膀胱內,前一次經歷過的撕扯感、刺痛感、灼燒感、酥麻感都再次輪番襲來。

我咬緊牙關不想叫出聲,但陣陣的痛感與快感讓我無法堅持:啊~嘶~不行了!要壞掉了!尿道要被你操壞了!

黃伯聽到我的慘叫沒有停下手來,還更進一步用尿道棒前後的抽插,每一次抽出後半段的尿道就稍微得到喘息,但心裡卻又會癢癢的,想要被塞滿。

黃伯:這麼慢騷熊就受不了嗎?但我看你根本很爽吧,你看我手沒有動你還自己挺腰,小騷貨!

聽到這我才意識到黃伯停止了抽插,但心癢的我竟然下意識的挺腰自己操幹,想要讓尿道得到滿足。

黃伯:這就證明了你是渴望被老伯操幹尿道的小騷貨!

黃伯話才講完就立刻把板機扣到底,整根尿道棒貫穿我的尿道高速旋轉,裡面的蘆薈膏跟潤滑液被打出泡來不停往外冒。痛感跟快感就像是被電鑽透過尿道鑽進我的每一吋肌膚,鑽進我的神經裡,鑽進我的大腦裡,我全身癱軟只靠著X架支撐,黃伯也站起來一手繼續用電鑽尿道棒操幹我的尿道,然後吻上我的嘴,用舌頭電鑽鑽入我的口腔,吸著他散發出來的成熟男人味,簡直就是最高級的催情劑,跟尿道裡的快感雙重加乘讓我顱內高潮,我喘著大氣腰用力往前一挺,我竟然被電鑽鑽尿道鑽到射了,射精時肌肉會夾緊,直接夾住了尿道棒,所以摩擦得更用力,劇烈的灼痛感讓我瞬間清醒,但精液還是不停的流出,裡頭的蛋白質直接被電鑽打到發泡。

我一邊流精一邊喊:不行了!真的不行了!好痛,要燒起來了!

黃伯拔出尿道棒說:哇~真棒!好騷好喜歡,被老伯鑽尿道鑽到射了,是不是很爽?

我已經無力講話全身癱軟,白泡混著血絲從馬眼裡不停冒出,黃伯見狀拿了針筒把整罐蘆薈膏一管管灌進我的尿道裡,冰涼的蘆薈膏對現在的我簡直是救命仙丹,尿道灌滿後接下來全被灌到膀胱裡,通過已經麻木的膀胱口和前列腺還是有一點點爽感,但我沒辦法反應,屌疲軟的讓黃伯隨意擺弄,整罐灌完後我的括約肌關不住這些膏體,所以黃伯就拿了開始前拆下來的尿道鎖再次鎖住我的屌,讓蘆薈膏停留在我的尿道跟膀胱裡,修復我灼燒的尿道膀胱。

黃伯把我從X架上放下來,全身無力的我倒在他的懷裡直接暈死過去,現在的我陷入沉沉睡眠中,還不知道我的尿道會被玩到什麼地步。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