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4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當作宴席上的玩物-下】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隨著好幾輪遊戲過去,最後一輪只剩下豪哥與葉醫師,我的膀胱也早已裝滿先前沒有排出的鋼珠,沉甸甸的它們全堆積在裡面,感覺至少有100顆,讓我尿意滿滿極度想要排尿,但尿道被尿道棒塞滿,即使膀胱括約肌一直收縮想要排出也沒有用。

豪哥和葉醫師互相猛攻,一次都10顆10顆的往我膀胱裡塞,很快地就來到90顆這個決戰點,這時其實贏家已經很明顯,葉醫師只要一次往裡面塞7顆或9顆就一定贏了,但他們像是故意的的開始1人1顆輪流塞,故意拉長時間折磨我,在把尿道棒塞回去時還刻意的來來回回抽插我的尿道,戲謔地看著我痛苦掙扎的樣子。

遊戲進行到最後,想當然爾是由豪哥拿到最後一顆鋼珠,這時他猛然抽出尿道棒,我還來不及反應要關緊膀胱,膀胱裡的鋼珠就這樣往外直衝,但豪哥馬上就掐住我的屌,讓鋼珠停留在尿道裡,從外面看尿道壁就這樣一顆顆的突起。他不慌不忙的把最後一顆鋼珠塞進我的馬眼後,就用尿管堵住,開始往內推,剛才從膀胱衝出來的鋼珠,少說也有2、30顆,就這樣被他推回去,經過前列腺依然是不斷的帶來爽感刺激,但好不容易稍微釋放的膀胱也就又被回填,隨著豪哥把最後一顆鋼珠推入膀胱,代表我的膀胱裡起碼有200顆鋼珠,讓我都不禁擔心我的膀胱會不會被它們的重量扯破。

不過這遊戲可是還沒結束,豪哥必須再把他的尿全灌進我的膀胱裡,他爬上桌子扶著屌就開始往漏斗裡噴灑,原本就已經很沉重的200顆鋼珠,再加上豪哥的一大泡尿,龐大的重量受引力影響向下拉扯著我的膀胱,已經到最緊繃的膀胱還被穴裡的假屌不斷震動撞擊,不用麥克風都能明顯聽到鋼珠互相撞擊的喀拉喀拉聲。

黃伯拿起麥克風宣告:那這場遊戲就由葉仔贏得勝利,葉仔今晚你可以把這隻騷熊帶回房間好好享用。

葉醫師拍拍我佈滿汗珠的臉頰說:今晚讓我們好好玩吧!

原以為遊戲結束後他們就要讓我把膀胱裡的鋼珠全都排出,但每個人都坐回位子上繼續用他們的餐點,把我晾在桌面上繼續承受膀胱被灌滿帶來的痛苦與爽感,一邊吃一邊欣賞我掙扎的痛苦神情、聽著我的哀號和鋼珠撞擊聲共同演出的背景音樂。等到主菜都吃完後黃伯才打開我尿管的塞子,讓豪哥的尿從我膀胱裡流洩而出,此時桌面上已經滿滿都是我滴落的汗水,但這樣只是把尿排出而已,鋼珠還是全都在裡面,所以原本十成的痛苦只是稍微減低到八成而已。

這時黃伯說:既然主菜吃完了,那我們來點甜點吧。

這時黃伯拿出一大壺冰紅茶,對準漏斗全都灌到我的膀胱裡,才稍微喘息的我馬上又回到最痛苦的狀態,而且比起溫熱的尿液,冰透的紅茶更刺激我的膀胱,黃伯把紅茶全倒完後,接著爬上桌子把我從架子上鬆綁下來,然後要我穴裡夾著假屌,只要誰想喝紅茶,就走到他旁邊打開尿管塞子,讓他直接透過尿管吸我膀胱裡的冰紅茶。

豪哥先是把我抓了過去,一邊吸我膀胱裡的紅茶,一邊假屌抽插我的穴,不僅摩擦我的前列腺,還撞擊我的膀胱,讓我差點腿軟。葉醫師也把我叫過去,要我跨坐在他大腿上,他厚實的大腿頂住我穴裡的假屌,故意抖動讓假屌操幹我的穴,一口含住尿管吸食紅茶的同時還搓揉我的奶頭,另一隻手套弄我的屌,讓我爽得吟叫連連。

很快的膀胱裡的冰紅茶就被眾大叔們喝光,但喝光之後又不斷有冰奶茶、紅酒、氣泡酒等各種飲料輪番灌進我的膀胱裡,我就像是這場宴席裡的玩物兼飲料機,提供服務給這些大叔老伯們,到最後在酒精的催化下,這場宴席直接變成輪姦我的派對,我穴裡的假屌不知何時被拔出,取而代之的是一根根粗壯的老屌輪流頂進來,我也根本分不清是誰的,因為我的意識完全被爽感佔領,膀胱不斷被灌滿,又一直被屌狂撞,裡頭的鋼珠喀拉喀拉不停響著,甚至一度我的後穴有人在雙龍操幹,我的尿道除了尿管又被塞進尿道棒操幹,嘴裡的口球也被拿下同時吸著兩支屌,還有人在吸我膀胱裡不知道什麼的飲料,這場面我想必比許多色情片還要淫靡至極,不知道是不是膀胱裡的酒精讓我醉倒,到最後我已經完全失去意識。再次醒來我已經躺在床上,這時房門打開走進來的不是黃伯,而是葉醫師。

他見我醒來微笑著說:你醒啦,看來是可以繼續玩囉?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