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尿道被老伯塞滿操幹-上】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經過整個早上的體力消耗,我睡得特別香甜,可能也是因為尿布的包覆特別有安全感,然而即使尿道鎖的塞子有塞上,有些尿還是從旁邊滲漏出來,尿布依然濕了一片。


黃伯在我起床後也醒了,問我:有睡飽嗎?


我點頭回應,他伸手朝我跨下拍了拍後說:哇!都膨起來了,塞上還能尿濕,看來真的是被我玩到失禁,真騷。


他站起身來說:既然睡飽了,那接著就繼續囉,騷熊。


我:繼續什麼?


黃伯拿了一杯水和一顆藥丸要我吃下,並說:等下就知道。


黃伯打開臥室內的另一扇門,諾大的空間中央架著一個X支架,旁邊的檯子上擺滿了各種道具,看來這是他專為這次打造的遊戲室。黃伯要我站到X架前,一樣把我的四肢都固定,他撕開尿布內裡已經濕透,丟到一旁把玩起我的鎖屌。


黃伯捏了捏我的陰囊,像是在買水果一樣掂了掂它們的重量,然後說:真飽滿,好幾天沒射了吧?


這時我才想起來我似乎近一個月都沒射精過,平常我性慾很大,有時候一天打兩三次手槍,所以才習慣自己鎖戒尻,但還是會忍不住打開來尻,看來是最近被操幹尿道灌膀胱的爽感替代了射精的爽,才讓我這性成癮的人竟然有陰囊飽滿的一天。


黃伯旋開尿道鎖的塞子,即使我沒出力,黃澄澄的尿還是不停順著導管向外冒出,完全無法控制,等到水流慢慢停歇變成一滴一滴往外冒,他才拿了鑰匙把鎖打開釋放我的屌,鎖一拿掉屌就瞬間勃發,比往常還硬硬得生疼,龜頭充滿血脹得紫紅。


黃伯拍拍我的屌說:看來藥效發揮了,等等怎麼玩都不會軟了,哈哈!


黃伯先是拿了一根極粗的金屬尿道棒抹上潤滑,朝我的馬眼探去,「先來試試這14mm的。」,沒想到這根尿道棒輕鬆的就滑進去。


黃伯用淫氣的眼神看著我,驚訝地說:哇~不費力就整根進去了,而且有股吸力,好像你的尿道自己迫不及待把它吞進去,你的尿道這麼飢渴嗎?那再來試試更粗的。


黃伯抽出尿道棒,摩擦前列腺的酥麻感還是妙不可言,然後他換了一根更粗的金屬尿道棒,「接著換16mm的來試看看」,這是我從沒有試過的尺寸,尖端抵住馬眼慢慢往內捅,然而剛進入2公分左右就遇到第一道難關-馬眼的窄口,隨著黃伯出力我的尿道前端就被擴開來,同時帶來撕裂痛,就像1號的龜頭破開0號穴口一樣,突然一個瞬間尿道棒衝破了馬眼窄口,瞬間的劇痛讓我大叫,本該被痛到軟掉的屌卻在藥力下依舊硬挺,而且本以為會讓我稍微適應一下,但黃伯根本不給機會喘息,直接插到第二道窄口,跟體外屌長差不多的這段尿道瞬間被撐開來,就像1號龜頭才剛過就直接把整根屌插進來。


我:痛痛痛!停一下停一下!嘶嘶嘶~,停停停!


黃伯:哈哈,我不是停在這嗎?


黃伯雖然話這麼說,手根本沒停下,有插過尿道的人就知道,第二道窄口只要把屌往上提就會比較好通過,因此他把我的屌往上一扳,開始往第二道窄口進攻。


黃伯:我可是為了玩你這頭騷熊做足了功課,阿豪帶了阿源來讓我試玩,不然這次恐怕沒辦法那麼快上手。


黃伯口中的阿豪跟阿源就是豪哥和源哥,沒想到豪哥竟然還把源哥當成教具,想必他們也是玩得不亦樂乎。但我的思緒很快就被疼痛感打斷,因為他再次出力,第二道窄口被衝撞開來,比剛才更強烈的撕裂感襲來,就像是粗屌直接整根放進來又用力往內頂。


我下意識想伸手去制止他,但雙手都被束縛著根本無能為力,只能企圖用言語阻止:啊~幹!嘶~痛痛痛!不行了!


黃伯:騷熊尿道不是很飢渴嗎?整天在推特上發騷叫人來操幹你的尿道,老伯現在這樣不是正合你意嗎?


這時的我早已大汗淋漓,但黃伯手裡的尿道棒已繼續深入在我的第三道窄口-也就是膀胱口打轉,隨著他轉動尿道棒,痛感中又帶有陣陣爽感,痛爽痛爽的,因為這邊也是最靠近前列腺的地方。當爽度一直慢慢累積,繃緊的肌肉一放鬆,膀胱的括約肌也跟著鬆,感覺啵的一下,尿道棒就像1號肉棒突破0號的第二道門一樣,進到我的膀胱裡。


黃伯:哇,這麼粗也是整根吞進去了,看來要好好獎勵你一下。


黃伯濕熱的嘴唇緊貼著我的肌膚,柔軟的舌頭挑逗我的奶頭,一邊用尿道棒操幹我的尿道,膀胱括約肌經過一個下午的休息根本還沒恢復,尿液就隨著每次抽插噴湧而出,滴落在地板上。


黃伯:是多爽,屌插著這棒子也可以抖。


這時的我已經無法思考,只想繼續沉浸在這爽感與歡愉中,嬌喘著說:繼續幹我尿道,舔我奶頭!


黃伯一邊在檯子上準備著東西一邊說:別著急,今晚還長著呢!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