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8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老伯帶回家當玩具-上】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星期五下班後我搭車來到某個偏僻鄉下的火車站,這天距離我在KTV當公共儲尿池已經過了一周,但那天膀胱被源源不絕灌滿的充實感依然讓我意猶未盡。此時車站外漆黑的街道有車燈向這邊駛近,過沒多久就停在了車站前面,是一輛全黑的保母車,後座車門打開後是黃伯坐在裡面,就是上次在KTV最後贏得遊戲的那位,他今天穿著白色背心和短褲,腳上穿著拖鞋,跟這輛保母車似乎非常不搭嘎。

正當我要上車時,黃伯阻止了我,他用台語說:先脫光再上車。

我被這句話嚇到,因為他的語氣很溫柔:在這裡嗎?

黃伯:對,這裡只有我跟司機又沒別人,而且他就算看到也會當沒看到。

我望了望四周,確定除了車站昏黃的燈光外毫無人煙,就開始脫去身上的衣物,過程中黃伯目不轉睛的盯著看,最終我一絲不掛只剩下屌上的貞操鎖、馬眼裡含著的導尿管以及手上提著的尿袋,這時黃伯才滿意的點點頭示意我上車,而我準備上車時黃伯他接過我手上的衣物,我以為他是貼心的要先幫我拿著,沒想到他卻下車走向車站裡的垃圾桶,把我的衣服、褲子跟內褲全丟進去,這個舉動又再次讓我嚇了一跳。

黃伯:從現在開始你不需要穿衣服了,有需要再幫你準備。

難怪黃伯跟我聯絡的時候要我隨便穿就好,居然是要我這幾天全裸的當他的玩物,而這都是因為那天在KTV他贏得了遊戲,遊戲獎品就是可以把我帶回家享用。回到車上關上車門,坐在車裡柔軟的沙發上,而黃伯就在一旁把玩著我的鎖屌和尿管,正當我也想撫摸他的褲檔時,他把我的手拍掉。

黃伯:想偷摸,等等到家讓你玩個夠。

這時開了將近10分鐘,窗外的景色越來越荒涼,黃伯這時說他想放尿,就拔掉我尿管接著的尿袋,拿出了漏斗插上去,掏出了他的粗黑老屌,即使是軟的狀態,依然跟上次看到的一樣可口,黃伯醞釀了一下就開始解放,把我當成他車上的小便斗,把一大泡尿全尿進了我的膀胱裡,水柱威力之猛,水花四濺部分都滴落在我身上,看來黃伯的攝護腺保養得很好,沒多久我的膀胱裡就裝滿了黃伯的聖水,尿意瞬間就漲到最高點。

而同時能感受到車速漸漸慢了下來,往窗外一看,車子從正常的馬路轉進了林間的石頭路,路的盡頭是一扇對開式的巨大鐵門,穿越後終於出現了建築物,是一棟宏偉的豪華歐式別墅,一眼難以把全貌盡收眼底,早知道黃伯財力雄厚,但沒想到是這個地步。車子直接開進了車庫裡,車門打開後剛才的司機開著高爾夫球車等在門口,黃伯先上了,我因為膀胱裡裝滿著黃伯的尿舉步維艱,只能慢慢地移動到車上,好不容易坐下後,黃伯摟著我並把手放在我被填滿突起的小腹上,指揮司機移動到臥房。

到了黃伯的主臥後,司機剛把房門關上離開,黃伯就摟著我親了起來,他滄桑成熟的臉上掛著些許鬍渣輕刮著我的臉,肥厚的舌頭在我的口腔裡四處打探,黃伯的嘴裡沒有一絲異味,我只能嗅到淡淡的香水味和他熟男的體味。他的手也沒閒著,一手摳著我的奶頭,一手把玩著我的鎖屌和尿管,他慢慢地用尿管抽插我的尿道,每次抽動就替我脹滿的膀胱帶來刺激,讓我忍不住淫叫。

黃伯拍了一下我的屁股:這麼爽,來去洗澡。

進到浴室後我本來就一絲不掛,而黃伯就需要扒光身上的衣物,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黃伯的胴體,胸肌雖然不像年輕人那麼硬挺,但形狀很不錯,腹部自然也沒有六塊肌,但微凸的小腹更有成熟男人的韻味,而脫去衣物後他胯下的陽物更顯粗大,讓我看了血脈噴張,鎖屌都想破繭而出。那想當然爾我禁不住誘惑,直接跪了下來含住黃伯的粗屌吞吐,仰頭看著他被我服務享受的神情,同時也感受到他的粗屌在我口中逐漸脹大變得堅挺,充血勃發的硬度更絲毫不輸年輕人。這麼喜歡吃老伯的屌啊,黃伯一邊說著一邊用他的硬屌拍打我的臉,我點點頭又把這不可多得的美食送進口中。

黃伯挺著腰往我口中送了幾送就抽了出來,然後輕拍我的臉說:別貪吃了,起來吧。

黃伯要我坐到浴室中的石椅上,拿了鑰匙解開了我的鎖,用針筒把尿管水球抽乾,一點一點的把尿管往外抽出,還很故意的拔出一段又插回去。

我:不行了~膀胱好脹,要尿了要尿了!

黃伯:想把老伯的尿排出來啊,那這樣就好心讓你一次洩乾淨吧。

話才剛說完黃伯就把我的尿管猛力抽出,膀胱的括約肌因為這一周都插著尿管已經失去了作用,黃伯巨量的尿就這樣衝破膀胱,剛才被黃伯操幹的尿道遭到尿液的沖刷帶來一陣陣刺痛。

我:啊~好刺,停不下來,好刺!

我癱軟在椅子上看著我的屌,卻無法控制它排出黃伯的尿,而黃伯就專心的在一旁看著我的洩洪秀,時而發出讚嘆聲,簡直像是在颱風天看水庫洩洪一樣。過了3分鐘後,本來強力噴射的水柱變成滴滴答答,以為膀胱裡黃伯的尿已經完全排光,這時黃伯坐來我旁邊朝我的小腹按壓下去,水流又逐漸大了起來,因為膀胱被長時間撐大,已經沒辦法自己排乾淨了,只好靠外力幫忙排出,黃伯重複按壓了四五次,才確定膀胱真的完全空了。接著黃伯往手上擠了沐浴乳,抹上我身體的同時嘴也湊了上來,他就一邊跟我舌吻一邊愛撫著幫我洗刷身體,從脖子、腋下、奶頭抹到了我的屌,在他的搓揉下沒被鎖住的屌就勃發了起來,他又往我的馬眼進攻,用手指撥弄著,但這樣似乎還不夠,靠著沐浴乳的潤滑他竟然用小指抵住我的馬眼,慢慢施力試圖侵入。

我:啊~不行,太粗了!

黃伯:這樣就太粗,上次看你的尿道插著兩根導尿管也輕輕鬆鬆,只是小指而已應該也很簡單吧。黃伯一邊說話,我就看著他已經把小指的第一截插入我的尿道。

黃伯:這只是前菜而已,接著主菜要來囉!他稍微一用力,隨著我的慘叫,指關節就撐開了我的尿道,小指的第二截也沒入我的尿道內。

黃伯:哇~主菜吞下去了,那接下來就是甜點囉!

我:啊~我的尿道要壞掉了,好痛,不要。

黃伯:不要就是要,你的尿道就是拿來操幹的,忍一下甜點要來囉!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用力把最後一截也塞進來,整根小指都在我的尿道裡。

黃伯:哇~整根吃進去了,真棒,哪天就能把大拇指也吞下去。

他小指在我的尿道裡旋轉,粗糙的皮膚和指關節刮著內壁,就像是尿道拉珠一樣。黃伯另一支手一沒閒著,往我的小穴內伸進去,說這邊也要洗乾淨才行,他就這樣一邊用小指操幹我的尿道,一邊把我全身都清洗乾淨。

黃伯:好了,去沖一沖,弄乾準備睡覺了。

殊不知前面這些只是今晚的一小部分而已!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