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意念事件

2023/11/12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raw-image

電視發出女主播的字字敘述聲,

沒有狂風暴雨,

戶外的黑暗寧靜地像外太空。


我坐在窗邊,一如往常地等待時間發號施令,

現在,停班停課的消息,像是巨大的鎂光燈,

是我們齊心等待的美好時刻。


我疲憊不堪,一直以來,

我不是一個會坐在電視前期待停班停課的愚蠢傢伙。

至少我的工作可不是颱風管轄範圍。


只是明天,就只是明天,

我想在躺在我的美好床上一天,

什麼事都不想做。


我不會去電影院看難看的電影;

我不會去KTV嘶吼自己那已經非常脆弱的喉嚨;

更不會到餐廳大聲嚷嚷「四大兩小」。就只是躺著,就這樣。


手機突然響起,

讓我差點從沙發上掉了下來,

我滑開螢幕,

是同事小珊。


「怎麼了?」我說。

「我們明天那個會議怎麼辦?再拖一天的話,我們就簽輸給P公司了。」

小珊那壺不開提那壺,我用左手揉著自己的額頭。


「聽好,小珊。這事情比妳想像得還複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8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類超自然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K會員
415內容數
販賣 懸疑、推理、科幻的日常小說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