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密佈的時候,你還有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鬱的時候,創作靈感好像也會跟著出現。或者說,書寫的慾望在提醒我,還有一個可以幫助我繼續在這不安的旅途中生存的方式。
所以,我來了,來這裡休息一下,靜一靜。如果這些時候累積的一點什麼能夠為哪些人帶來少許的溫暖微光,就太好了。
而作為一個從腦內的大風浪倖存下來的人,我知道你的不容易,就算別人不懂,我也會理解。所以,在覺得孤單的時候,或是世上沒有人站在你這一邊的時候,我會陪著你,直到下一次的光明。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烏雲背後的希望之光《派特的幸福劇本》假如你剛剛認識一個人,第一次吃飯就在飯桌上質疑起對方的精神問題,然後講沒兩句就戳重對方痛點,再互相挖苦,講到想翻桌走人,而唯一的共同默契與話題,就是正在以精神病藥控制情緒。在《派特的幸福劇本》,Tiffany 與 Pat 的認識即是以一言不合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21-06-10
    烏雲漫布的陰天/隱藏一層薄紗悄自東邊襲來,層疊,汲取,交織成一匹灰調的雲錦,遮蓋漫天的藍,掩蓋雲後的陽,它坐落在我觸不得的地方,而那使我有些沉悶,像有甚麼哽咽在心頭,卻不願,卻不敢透漏的抑鬱與苦悶。 朋友裡有一種人,從認識到熟識,他像大人一樣的存在,他獨立,他善於整理並分析一切,有禮貌卻又不失幽默……多完美的一個人啊
    Thumbnail
    avatar
    海來福
    2021-06-05
    劇評▕ 《火神的眼淚》- 面罩中的烏雲,不被看見的英雄血淚火災發生時,社會上有著一群人,向著所有人的反方向在衝,火場越熱,他們的心就越沸騰,縱使溫度不斷攀升,面對讓人本能畏懼的橘紅,內在的磅礡,不減半分,渾身散發出視死如歸的執著,只因背負了崇高的使命還有生命。即使如此,進出火場的英雄,脫下制服之後,也有各自的苦惱、委屈、不安與焦慮,會累,更會沮喪。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1-05-31
    30天療癒計畫:Day15.親愛的烏雲,不 要遮住我的陽光 看到這問題,第一個想法就是「人生好難啊啊啊!」,奇怪,國小之前,覺得我的人生就算在體罰中度過,好像還過的蠻開心的。果然越長大,慾望越多,煩惱就越多,不開心的事就跟著來,果然要來好好領悟一 下「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句話的涵義了。 其實我昨天晚上心情還滿悶的,遇到一些小事情,大家在服務時,被看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4-12
    烏雲是遮不住太陽的-- 記災後重建的菲律賓菲律賓是一個很漂亮的國家,溫暖的陽光、蔥綠的大地、藍天白雲。惟強颱改變了萊特島上所有椰樹的姿勢,失去至親的傷痛恐怕難以再讓人們的生活恢復平靜。有段路程遠兩旁都是斷壁殘垣,以及被陽光雨水輪流曝曬浸濕過的成堆雜物尚未清理,如果不是當地的志工提醒,我可能都不會注意到雜物堆裡,還有生還者就地取材架起的十字。
    Thumbnail
    avatar
    羅弄裡的阿四
    2020-08-20
    《鳴鳥不飛:烏雲密布》墮落之道的愛改編同名漫畫作品,日本動畫《鳴鳥不飛:烏雲密布》是一部以女性觀點觀看極道中曖昧不明且男男之戀的黑道電影。故事敘述真誠會的二當家、真誠興業的社長矢代,是一個在業界知名淫亂且美艷的男子,在某天他的其下來了個叫做百目鬼力的保鑣,原本不對部下出手的矢代卻被他這與極道世界不同的氣息深深吸引。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02-29
    Silver lining,烏雲快要散去時從縫隙透出的光明。silver lining,只要抓住縫隙間的光芒,天總是會亮。
    Thumbnail
    avatar
    祁遇
    2018-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