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箱根の溫泉樂園.小涌園ユネッサン

2023/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來到東京自由行的第二天,我們準備搭地鐵前往溫泉勝地『箱根』,那邊有一個溫泉樂園,設有咖啡、紅酒、清酒溫泉等23種特色浴池,不過我們在新宿就卡關了,購買小涌園的行程套票窗口找不到(驚嚇),不過後來問了幾個路人後還是順利找到窗口並購票。

raw-image

至於我們的搭車路線請參考官網的『新宿站-箱根湯本站-小涌園路線』,網站上也有其他路線可以參考,總之我們是順利抵達溫泉樂園了,雖然花了不少時間,本在小涌園就能眺望到遠方的富士山,可惜今天霧氣很重,什麼毛看不見QQ

入園之後換上泳裝就可以開泡囉~我們沿路泡了很多浴池,有咖啡池、清酒池、綠茶池、戶外的山葵池,還有紅酒池跟定會期更換的聯名浴池等,在紅酒池還會定時讓遊客品嚐紅酒、淋浴紅酒,我們就派會喝酒的朋友去體驗XDDD

抱歉當時有點暗,所以照片畫質差了一點

抱歉當時有點暗,所以照片畫質差了一點

另外我特別說明一下會定期更換的『聯名浴池』,就是會設置一個空浴池,一段時間就跟商家合作推出該商家專屬的溫泉,我們當時是剛好是跟保養品聯名,所以推出的是「黃金護膚霜」溫泉。

當然還有其他的像午後紅茶泉、拉麵溫泉、蘇打冰棒泉、巧克力泉等等,去過一趟小涌園溫泉樂園就知道,日本人真的什麼毛東西都能做成溫泉,這個創意力真的很厲害!

我們購買的套票還包含了隔壁的森之湯館,但入館必須全裸入館,所以我們四個女森就只裏了一條浴巾,一路從溫泉樂園殺到森之湯館(路程不遠),雖然說當時是夏季,但只包了一條浴巾還是有感受到涼意(笑)

到了森之湯館就會發現這邊是比較偏傳統的溫泉,不過造景還挺別緻的,室內和室外露天都有兩三個浴池,溫度都不太一樣,但這邊的遊客就比較少了,可能是另一邊的溫泉比較多元化,而且也比較特別有趣吧?(森之湯館禁止拍照,所以只能從官網拿一些照片示意一下)

離開的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再包著浴巾衝回溫泉樂園館,整理好沿著出口出去時,看到了日劇泡溫泉後會來一罐咖啡牛奶的販賣機,我們就一人買了一瓶來喝,逛著逛著又看到了冰品販賣機,又一人買了一支冰棒來吃XDDD

raw-image
raw-image

走到後面還有一個超大的伴手禮商場,可以購買地區限定的商品,這個溫泉樂園我個人超推薦,不過我們只安排一天的時間就要趕回去市區,玩得有點不盡興,如果未來有格友想安排這個點的話,我建議遊玩的當天晚上就近住宿箱根,或是直接就入住小涌園的飯店,會比較節省時間並更能盡情享受!

🌐 箱根小涌園ユネッサン 🌐

営業時間 ⏳ 平日10:00~19:00、休日9:00~19:00

住所地址 🏡 〒250-0407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二ノ平1297

電話番号 ☎️ 0460-82-4126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涼小狼🐺狼の足跡🐾
涼小狼🐺狼の足跡🐾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