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被老伯帶回家當玩具-中】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raw-image

我們離開浴室回到黃伯的臥室內,諾大的臥室卻只擺著兩張King size雙人床和簡單的桌椅而已。被黃伯環抱著躺在他胸膛,他替我吹乾頭髮後要我躺上其中一張床,接著他竟然把我的雙手雙腳分別綁上床的四角,我整個人只能呈現大字動彈不得,綁好之後他就拿出了肛塞跟尿管,擠上潤滑放入我的穴裡、插入我的尿道,尿管又被他接上了漏斗掛在床邊,等於我現在不只無法動彈,連排泄都沒辦法。

黃伯:呼~終於弄好了,這樣我要小便就不用跑到廁所了,只要往這一尿,嘿嘿,好啦,趕快睡覺。

我:耶~這樣如果我膀胱裝滿了怎麼辦?

黃伯:沒有怎麼辦啊,就裝到早上囉,你就祈禱我今晚沒什麼尿吧,哈哈,差點忘了,還有這個。

黃伯又從桌上拿起口球塞到我的嘴巴裡,現在我連說話都不行了。

黃伯:呼~睡前先來尿一泡好了。

他扶著老屌對準漏斗,透明的尿液就噴湧而出,但看起來尿量不多,我只感覺到熱流流進膀胱裡,但還沒有什麼脹感。

黃伯:睡前還是喝個水,騷熊你說是吧!

他把一馬克杯的水全喝光,還故意倒過來讓我看杯裡絲毫沒有殘留,接著就關燈躺上床睡覺了。一關上燈房內就陷入一片漆黑,只聽得到黃伯的呼吸聲,而我試圖想找到一個舒服的姿勢,但手腳被綁著、上下的嘴都被塞著、屌也被尿管向上拉著,所以根本不可能,何況想到我被一個優伯帶回家當玩具,膀胱還變成他的夜壺,屌就不自覺硬了起來,這一周屌都被鎖著無法得到釋放,現在又在如此興奮的狀況下,極度想要狠尻一槍來止癢,然而手根本碰不到下體,飢渴的我只能藉著床的彈性來回挺著腰讓尿管操幹我的尿道,可是這樣的力度實在是杯水車薪無法滿足,只讓我全身大汗淋漓,徒勞無功又疲勞下我竟也慢慢地入睡。

我做了一個夢,夢裡年幼的我在公園裡,有一個斯文大叔送了我一顆氣球,我高興地牽著繩子又跑又跳,但這時突然一陣尿意襲來,越來越脹越來越脹,我強忍著舉步維艱想要尋找廁所,偏偏怎麼樣也找不到,慌張地望著四周,尿意也越來越強烈,耳中聽不見周遭聲音只有轟隆隆的吵雜聲,心想著:不行,膀胱快爆了快要尿出來了,在我緊張地冷汗直流時,手上的氣球也突然炸裂,砰的一聲讓我從夢中驚醒。但這股尿意卻沒有隨著清醒而減退,而且我還聽到轟隆隆的水柱撞擊聲就在耳邊,藉著窗外流進來的微微亮光,我才看到黃伯就站在床邊,正在用他的粗屌往漏斗裡噴射出新鮮的聖水,尿意已經到達極限膀胱快炸裂的我想要馬上衝去廁所,但想也知道根本無法動彈,只能在床上繃緊全身肌肉不停掙扎。

黃伯在夜色中朝我邪媚一笑:騷熊你醒來囉~我睡到一半好想尿尿,原本想馬上來解放,但覺得這樣不夠多,還特意憋了一陣子,現在這樣全部尿出來好爽~啊嘶~。

話講完但黃伯噴湧而出的水柱卻沒有停歇,源源不絕地灌進我的膀胱裡,瀕臨崩潰的我想大口喘氣哀號,卻只能從鼻孔裡大力吸吐,嘴裡也只能不停發出啊啊嗚嗚的聲音,全身冷汗直流,過了一會才終於感覺到水流減弱,但這一小段時間卻像是一輩子這麼久。

「呼~終於尿完了,從來沒有撒這麼一大泡尿,有夠爽。」黃伯一邊說一邊朝漏斗裡甩了甩他屌上殘餘的水滴。

黃伯:哇,看得到水面耶,連漏斗都滿了,騷熊膀胱被老伯尿灌滿是不是很爽啊?

隨後他打了個哈欠撫摸著我的臉說:我要繼續睡了,你也趕快睡吧。

他倒回床上去,但如此痛苦我怎麼可能睡得著,我艱難地抬起頭看了眼掛在牆上的時候,才剛凌晨五點而已,根本不知道我還得憋多久,強烈的劇痛充滿我整個下腹,屌也不斷充血想防止膀胱潰堤,我只能不停在床上喘著大氣,試圖用拉梅茲呼吸法減緩疼痛,吸吸吐吸吸吐,但這效果微乎其微,屌就在爽感與痛感間重複地硬了又軟軟了又硬,這樣的折磨度日如年,過了許久好不容易才有絲絲的藍光從窗外透射進來,這時黃伯醒了,他走下床移動到我旁邊躺著,摸著我的臉卻故意側躺把腳放到我肚子上,一放上去擠壓到我的膀胱,讓我再次哀號。

黃伯:是不是沒睡好呀?我想也是,這裡面裝滿我的尿,是不是脹到睡不著啊?但你這樣子好騷,我好喜歡。

我能感覺到黃伯抵在我腰側的屌包從軟變得越來越硬實、越來越熱燙,他爬起來站到床頭然後蹲下來,用那明顯看到硬挺屌型的屌包蹭我的臉,我恨不得能伸出舌頭舔食,但此時我只能用鼻子大力吸聞,他那包覆一整晚內褲上那迷人的熟男屌味。

黃伯:是不是很喜歡啊,騷熊,從你的眼神就知道想吃老伯的屌對不對蛤~!想吃喔?那好,讓你有機會吃,不過...。

黃伯拿掉了塞了我嘴巴一整晚的口球,然後把粗屌掏了出來,馬眼早已溼透一滴淫水還掛在上面,他把屌督到我嘴邊,但是是我舔不到的距離。

黃伯:想吃有條件的,這幾天會好好聽老伯我的話嗎?

我想也不想回答:會!

剛回答完粗大的龜頭就頂開我的嘴唇,一入口就嚐到鹹鹹的淫水,飽滿的莖身塞滿我的口腔,但黃伯又立刻把它拔了出來。

黃伯:會乖乖的被老伯控制排尿嗎?

我張開嘴點點頭,美味的老屌又送進我口中,但我來不及細細品嘗就又被抽離。

黃伯:會全心全意地當老伯的玩具嗎?

我:會,我就是老伯的性玩具!

一說完黃伯就把整根直送進我嘴裡,手扶著床頭的欄杆挺動下半身操幹,我當然也沒閒著,用口腔緊緊包住巨龍,製造一點真空的感覺,舌頭也趁深入時在上面遊走打探。隨著黃伯每次抽送,嘴裡就被淫液弄得越來越濕潤,我也能感覺到他的呼吸越來越沉重。

黃伯突然把龍根插到底,然後說:呼~再下去要射了,先這樣吧!

我:可是我還想吃耶!

黃伯:別貪吃了,不怕膀胱撐爆啊?

我專心地在享用黃伯的屌,都忘了我膀胱已經快被他的尿撐爆。他下床後把我的四肢都鬆綁,手腳能活動後憋了一整晚的我急忙要衝去廁所解放,但黃伯卻把我攔住。

黃伯:等等,別在這尿,帶你去另一個地方解放。

我:可是我好想尿,快不行了。

黃伯一邊穿上背心和短褲一邊說:剛才是誰為了吃屌答應了條件啊?走吧。

為了能繼續享用黃伯的粗屌只好乖乖跟上,打開門昨天的司機已經開著高爾夫球車在外面等候,他真的完全不向我看一眼,膀胱裝滿的我每一步都是舉步維艱,好不容易移動到車上汗水又全都飆出來,坐定後車子向屋外駛去,車程中黃伯吻了上來,一手攬住我的腰,一手抽動我的尿管,而且都是拉到底直到被水球卡住,簡直像是在啟動發動機一樣,讓我也像發動機一樣發出陣陣哀嚎。車子穿過豪宅後的樹林,一大片溫室就出現在眼前,車子進入其中一間溫室停了下來,黃伯把癱軟在椅子上的我攙扶下來,司機就把車開走了。

黃伯:這裡就是我的開心農場,我們吃的菜都是這裡供應的,當然還是有機械化管理啦,不然弄不完。

我根本對這沒興趣,只想趕快排尿就打斷他:那我可以尿在哪?快不行了!

黃伯:別著急,來這裡坐。他指著旁邊一張單人沙發這麼說,這沙發跟底下的軌道連接著,而這軌道看來是遍布這一大片溫室。

黃伯把衣褲脫光先坐了上去,要我坐在他兩腿之間,我就這樣躺在他的懷抱中。

黃伯:今天就是要讓你用膀胱裡我的尿澆灌這些菜,不錯吧,不浪費。

他拔開尿管的塞子對準底下的菜,膀胱終於得到釋放,強力的水流就從尿管裡噴灑在菜上,而沙發就自動的隨著軌道繞行這座溫室裡的所有菜。

黃伯左手掐著尿管,右手把玩著我的屌蛋,膀胱釋放的我閉著眼沉浸在爽感中,也把頭向後扭向身後的黃伯索吻,我們兩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他吐出來的鼻息散發著熟男的費洛蒙,炙熱的體溫貼在我的肌膚上,還能感受到硬挺的粗屌抵在我後穴磨蹭,在這幸福的氛圍中我真的心甘情願當老伯的玩具,被老伯操控排尿、蹂躪尿道和膀胱。

黃伯:當老伯的玩具是不是很爽啊?看你屌這麼硬插著尿管還流淫水。

只不過澆了這溫室的一半,膀胱裡黃伯的尿就排光了,黃伯按了暫停鍵,本以為今天當澆菜機的任務結束了,沒想到黃伯從旁邊的箱子裡拿出一大包塑膠容器,裡面裝著黃澄澄的液體。

黃伯:老伯我還沒玩夠呢?想必你這騷熊也還沒滿足吧?我已經把我一個禮拜的尿全都蒐集起來了,今天要把這些用完才能走。

說完黃伯就把那一大袋,2公升的尿,掛到沙發旁的點滴架上,然後把我的尿管跟它連接在一起,他一打開閥門,冰冰涼涼的尿就灌進我膀胱裡,冰涼的尿一下子就吸走我的體溫,讓我忍不住顫抖,只好整個人更縮進黃伯的懷中,用他的體溫取暖,他也怕我覺得冷叫司機拿了條毯子進來,蓋在我身上。沒多久膀胱就裝到8分滿,尿意就又浮現,讓我不由自主想夾住雙腿憋尿,黃伯卻把雙腿壓到我的腿上,逼迫我把雙腳打開露出下體。

黃伯摸了摸我的小腹:膀胱是不是很脹啊,你看你這都膨起來了,好像水球一樣。

我:嗯~啊~好脹,不行了,不要再灌了,要爆了!

黃伯:我知道你的膀胱還可以再裝,嘴上說不行了,下面這根很誠實,硬的跟什麼一樣。

很快的膀胱就被灌滿到了極限,能感覺到膀胱壁已經被撐到最緊繃了,黃伯用手指輕輕往小腹一戳,我就像被電到一樣慘叫,這時他才心滿意足的把閥門關上,卻故意不馬上把塞子拔開,要讓我處在這痛苦的狀態。

黃伯:就喜歡看你這種樣子,那天在KTV灌尿的時候就愛上了,有夠騷。

我癱在黃伯懷裡喘著大氣,動也不敢動,因為只要一點震動,我都感覺膀胱隨時會脹破,我這個模樣似乎讓他更興奮,抵在我後穴的硬屌正在一點一點侵入,雖然穴口早已被他的前列腺液弄濕,但裡面可沒有,所以還是很痛,但膀胱的脹痛更勝於此,慢慢地慢慢地,黃伯整根粗大的老屌就放進我的穴裡,他還故意地往上頂,撞擊我的膀胱,讓我痛得哀嚎。

我:啊~不要動,膀胱要爆了,不行了,拜託讓我尿尿。

黃伯:想尿尿啊?不是被頂的很爽嗎?不是就想要老伯的屌嗎?蛤~

黃伯講完又刻意大力往上一頂,一股液體就從我馬眼噴出,但不是精液而是膀胱裡黃伯的尿,因為膀胱脹滿無處宣洩,被這樣大力撞擊,膀胱口即使塞著尿管還是防不住,尿液就這樣噴出來。

黃伯:哇!這樣也能噴出來,看來不用拔開塞子了。他撐著沙發的扶手又用力往上一頂,尿液又再次噴出。

黃伯:就這樣幹到你尿排光!

黃伯按下按鈕,沙發就順著軌道繼續走,而他就往後一躺,我也順勢往後倒,我整個人就雙腳跨在扶手上,如果有個人站在我們前面,就能清楚看到黃伯的粗屌插入我的後穴,隨著操幹尿液就從馬眼與尿管的縫隙間噴射而出,黃伯雙手搓揉我的奶,肥厚黑屌在我穴裡猛攻,我就在這上下夾攻下爽得哼哼叫,不間斷的淫聲浪語就迴盪在這溫室間,膀胱裡的尿排光了就再灌一包,黃伯的攻勢也絲毫不停止,不只尿液連汗水都滴滴答答,成了這些菜最好的肥料。這一整個上午我們就在這循環下度過,我也喪失理智沉溺在快感中,當老伯的儲尿池、澆菜機、性玩具。

當然這只是一個上午的遊戲,一整天怎麼可能只有這樣呢?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