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再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後來才明白 我對你有多依賴

只憑我自己 一定撐不到現在

早已習慣 你給我的心安

只要你在天就塌不下來

忘了原來 你也會離開

永遠不再 動力火車


那些日子 一閉上眼,就能昏睡

妳 卻是那些日子的期盼

想著 想著妳,就能又撐過一天

那些搭公車相伴的日子

那些 騎車在妳後面相隨的日子

那些 妳的試探

沒想過 能有妳陪伴

所以妳不在我的計畫

但上天 又怎會給人準備好 又給你機會

徬徨 無助的日子

又看似張揚

該慶幸 我保持的距離,還是該遺憾

她的出現跟離開

帶給我很多衝擊

她的驕傲 她的長髮跟妳都不同

只是她也曾義無反顧擋在我面前

讓我無法拒絕

她在沒有妳的日子出現

也在妳又出現前離開

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樣面目跟心情面對妳

盼著 座的火車趕快離開

到另一個異鄉 另一段不得不的旅程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