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妳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也依然單著

當年我們在網路相遇

寫著彼此的故事

妳畫著童貞的畫

當我感覺到妳的壓抑

我說著 放開吧

妳從那一刻

變成另一個人

彼此認識的人 都不認識妳了

妳說著 妳就是火星人

不需要任何形式的關心或改變

就當妳是個火星人


而我也開玩笑的喊妳火星人

妳也不在乎

驚訝了 彼此認識的人

但別人喊時 妳卻表達了不願意

我曾約妳見面 妳也同意

但後來的妳 真的讓我陌生

妳表達了一些政治立場 一些觀念

開始漸行漸遠

我不懂了

raw-image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