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尿道被大叔操幹】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淋浴完我跟源哥回到了床上,準備換玩我的尿道,源哥拿出了震動尿道棒,往我微張的馬眼探了進去,沒多久就順著尿道抵達了膀胱,源哥按下開關,震動的酥麻感就傳遞到整根屌還有膀胱內,他另一手擠上潤滑液抹上我的屌,我的屌就在源哥一手搓弄一手抽插著尿道下硬到爆炸。

源哥:騷熊,後面能被插幹,尿道也能插幹,怎麼這麼淫蕩呀?

我:騷熊的尿道想被塞滿!

源哥:想被塞滿,那換用這個。

源哥拔出了震動尿道棒,換成了12mm的金屬尿道棒,一樣慢慢的插進了我的尿道深處來回抽插著。這比剛才細細的震動款粗多了,讓我的尿道被塞得滿滿的,這股充實感堪比剛才被源哥的粗黑屌操幹,只不過從後庭變成尿道,都刺激著我的前列腺。

源哥:看來這對你來說太容易了,那要往上加囉!

源哥把12mm換成14mm,這個粗度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當他只插進馬眼2cm時,我就感覺我的尿道被撕裂開來,劇痛讓我慘叫出聲,但源哥不管我的呻吟,把尿道棒繼續往我的尿道裡面挺進,每挺進一段我就會慘叫一次,大概叫了數十次整根尿道棒才插入,這時我的額頭上也都冒出一滴滴冷汗。

源哥:讓你適應一下。

源哥這時拿出一根大約60cm長、14mm粗的矽膠黑色尿道棒,雙邊都是可以插進尿道的,他先拿起一頭往自己的粗黑大屌插了進去,能清楚的看見源哥的尿道因此膨起,很快的一半就進入了源哥的屌中。這時源哥拔出了我尿道裡的金屬尿道棒,要我站起來,然後把矽膠尿道棒的另一端也插進了我的尿道,經過了剛才的擴張,這次雖然一樣有被撕裂的感覺,但很快的就也滑進我的尿道裡,就看著我們兩人的屌越來越接近,我們的尿道就這樣藉由尿道棒連接在一起。源哥就這樣一手捏著尿道棒固定,一邊挺著他的雄壯的腰,操幹自己的尿道,我們兩個人的龜頭也這樣不斷碰撞,源哥也把舌頭伸進我的嘴裡,我嘴裡感受著源哥的挑逗,下面享受著塞滿的尿道被源哥抽插,隨著我們越來越激烈,源哥操幹尿道的速度越來越快,前列腺在不斷的刺激下,沒多久我就這樣精關失守,但因為尿道被整個塞滿,精液沒辦法流出來,只能看到屌在跳動,源哥似乎發現我射了更加猛烈,在他一陣低沉的嘶吼中,他也噴發了,他的大黑屌也一跳一跳,但沒有精液流出,我們就這樣繼續深吻直到屌軟,源哥才把尿道棒從我的尿道裡抽出,一抽出我白濁的精液就從馬眼流出滴到地上,而源哥抽出前叫我跪在他的屌旁邊,一抽出就把他的大屌往我嘴裡塞,源哥的精液就流進我的嘴裡,鹹味、腥味、男人味充斥我的嘴與鼻腔,我吞吐著源哥的屌直到把所有瓊漿玉液吃乾淨。

源哥:騷熊,好吃嗎?

我:好吃!

源哥:下次還想吃嗎?

我:想!

激情完後,收拾了一下,臨走前我再度與源哥擁吻,回味著尿道被操幹的爽感,期待著下次還能被怎麼玩呢?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