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榮幸能在方格子與您相遇,我是夏草,冬蟲夏草的夏草,取這名字沒特別的原因,單純是在與男友的打鬧中(日常嘴砲)突發奇想,可想而知,男友就叫做冬蟲,冬蟲夏草,挺配的。

坦白說,開始創作只是一時興起,我是個做事三分鐘熱度的人,並不知道能在這裡持續多久,我想,若熱愛,自然堅持。

至於文章內容,目前並沒有特定的主題,想到甚麼就寫什麼,畢竟,過多規則會成為束縛。

比起寫出大家都喜歡的文章,更希望能寫出自己也喜歡的文章。

我想在這裡彌補現實中無法全然做真實自己的感覺,也想在這裡透過寫作暫時停下來,靜靜地觀察因為外界眼光,不斷改變模樣的自己。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那麼,誠摯地邀請你,我們在這裡舒服、安全的做回自己。

冬蟲夏草的夏草
冬蟲夏草的夏草
若熱愛,自然堅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