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動畫《我保護妳好不好》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01/03 Pm 8:00 -01/04 Am2:00

彼岸花全砍重種,這裡大概有一千株(還在建)之前的有高有低,覺得不是很好,然後找到琋玥適合的樣子,我調了一下,覺得這個樣子比較符合人設。本來想用男女都通用的,但看起來沒辦法。


LOF偏移解決了彼岸花鏡頭一拉遠就消失的問題,調3,這次用漸漸下雪的場景,而本來雪是下在兩主角的身上,但那個遍佈沒有什麼美感,我就取消了。


還有說話,要同步還要有動作,兩個人的動作,還得不穿模好不容易,紹將的衣袖有點小破洞,應該是調一下骨骼就可以了,還沒摸到。


本來有給他們換裝,可是換到喜歡的,臉又變了,幸好有存臉的設定,再選那個就換回來了,真的好怕紹將的臉改了。


有搞了一下燈光,但應該是失敗了,最後用了個相機做位移拍攝,還行。

把表情和動作連著用,紹將無奈的樣子太可愛了,這次我想做的是,兩人的氛圍感,在之前我都對不到頻,就連對到視線都無法,紹將說話的語氣神情被琋玥鬧的手足無措,就是我覺得他和琋玥互動時的樣子,好甜好可愛。

還讓我想出四個婚後短的番外篇,如果有做出來,應該很好笑。


放上我們的歌曲:《我保護妳好不好》

大概三十秒,我們的歌就是好聽,等我有想法,再做長一點。

這視頻讓我昨天弄到快兩點,六七個小時的作品,反正我一動工,就是要完成當下。


-----------------------


七神光專頁 https://taplink.cc/qishenguang



14會員
208內容數
這是一個專門為歌詞創作人創的專題. 想學習寫歌詞,歡迎來這裡看看,分享個人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