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51:邪惡的一面,一種新思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自己邪惡的一面上傳到無極電腦,我看到了我曾有的一種思維,是對於性的執著,無關愛,只要得到性。在另一種新命局裡,關於性不在執著,只在意愛的一種可能。

人的思想和價值觀可以隨著時間和環境而改變。了解自己的轉變是成長的一部分,而對於愛和性的看法也可能會隨之演變。重要的是保持反思和尊重他人的價值觀為準。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邪惡的夢我沒有做過開心的夢,要做開心的夢就是沒有夢。 恐怖恐怖的夢有很多、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巫絲貓
    2020-11-17
    邪惡的選票(六):自己人這是邪惡選票系列的最後一篇。在看過「選服吸血鬼」「宗教信徒」「地方派系」「資本家」等四種邪惡選票之後,要來看到最後一種邪惡的選票,那就是「自己人」。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10-28
    邪惡的選票(五):資本家邪惡的選票系列也來到尾聲了,在倒數第二篇中,我要來談談「資本家」。資本家也是我認為的邪惡選票之一,因為他們在政治領域中所採取的行動,通常會成為邪惡實踐。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10-07
    邪惡的選票(四):地方派系在我與政治人物溝通的過程中,有個主題算是老生常談。就是發展自身勢力時,是要養新人為主,或是結合即戰力的各方豪傑。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08-05
    邪惡的選票(三):宗教信徒有種人常讓政客誤認他們的選票很好拿。因為他們很團結,因為他們服從幹部領導,因為他們沒有自主思考能力,因為他們看起來很好「騙」。這些人就是特定宗教或類宗教意識形態的狂熱信徒。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06-24
    邪惡的選票(二):選服吸血鬼對政治人物來說,有些選票是很好拿的。你只要搞定他門前的馬路破洞,護住他家的違建,甚至只是在路口對他揮揮手,和他聊兩句,他就會投你一票。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05-13
    邪惡的選票(一):不該選的選項這個系列要談「邪惡選票」,或更精準的來講,就是那些「政治人物不該討好的選民」。這些人的選票或取可以爭取,但不應該犧牲自己原有的堅持去配合他們,因為這些人的政治主張對於民主制度來講是種傷害。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