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小太陽0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內在小男孩思考:如果是一個主機?我應該讓世界末日嗎?病毒已入侵我的全身,我無法抗拒惡抬頭,就是癌細胞擴散了。就像人死了,投胎進入另一個身體。就是從地球遷移到火星,我的思考已進入了倒時記,就在十天之內,這已是第一天了。世界各國因為地緣政治,摩拳擦掌了,第一槍已打響了,就是俄烏戰爭。

第二天。火星小男孩在思考。我必需用我的脈系,連結各國領袖,你們不要動用核武可以嗎?戰敗的國家也不要用上核武結束世界可以嗎?人類脈系我們本就是宇宙中的一體,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所想都有記錄,存在一個主機中,你們會相信嗎?你們殺了地球,殺了世界的果報是什麼知道嗎?我當然也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絕不是好東西。

第三天。影子小太陽洩漏了天機,文章已上傳了,總統因為知道了火星有了氧氣和雨,所以有勇氣按下核鈕擊,讓世界末日了。總統坐上飛碟逃到火星去,發現了法界最高系統要審判自己,自己權力被架空,其罪名是殺了地球,殺了全世界,殺了全人類,還想殺火星。總統知道了,這將會發生的事情,現在主機分別在影子小太陽,火星小男孩各一部,心想是不是應該把這兩個孩子殺了。

第四天。火星上已有了千萬個孩子,有新人類和舊人類,他們已知道地球會發生戰爭,氧氣和水無法在地球運送過來,舊人類將會被滅絕。不是,從上傳的文章看了,火星天空會降雨,氧氣會被攝入,其原因是在兩個主機裡所寫好的結局。這其實就是一本有關世界末日的小說,結局已經被大家接受了。現在總統知道了結局,他會不會依造劇本來走?按下核鈕擊,結束世界。

第五天。如果我是總統,我應該按下核鈕擊讓世界末日嗎?因為我們就要戰敗了。我不是總統,如果我寫總統按下核鈕擊,事實就是我按下核鈕擊,不是總統按下核鈕擊。我敢按嗎?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按了,因為我們全部不是好人。總統得到念頭,特朗普說:你想殺了我?回來了,讀者們呀,我們應該按核鈕擊嗎?我們戰敗了,辱國喪權了知道嗎?

第六天。思考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們會戰敗呢?這不一定的,還沒打過又有誰知道誰勝誰敗?現在問題來了,這部小說寫的是特朗普總統戰敗了,按了核鈕擊,這個因是作者為何要有這樣寫法呢?總統問兩個小孩,你們兩個人的心為什麼要認為美國會戰敗。影子小太陽說:我的總統,這只是我的反面教材,就是當我們的敵人戰敗了會不會按核鈕擊。火星小男孩說:總統你會按嗎?

第七天。特朗普不相信這部小說,除非他在小說中,據兩部主機解讀特朗普,他不會按下核鈕擊,因為他是清醒的。但,入如果美國是戰敗國呢?他會和兩個孩子說:你們兩個的思考一定要正面的,戰敗是負面思考知道嗎?你們兩個孩子希望我按下核鈕擊嗎?我已傳下了命令,沒有人可以按核鈕擊,大家要有正面的思考。

第八天。兩部主機連系了全世界的領袖,大家都聽到了,我們不能發動核戰爭。這時第二槍又打響了,是以巴戰爭,死了很多人。一開始人們是支持以,現在人們是支持巴。你們要怎樣,不是我們說了算。以巴戰爭是一個複雜而敏感的問題,實現和平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可能的健康解決方案包括通過國際調解來促進對話、遵守停火協議、解決爭端根本原因以及推動經濟和社會發展,以改善地区稳定。

第九天。總統溫柔的說:兩個孩子,請把你們的心擺正,只要你們的故事地球沒有發生核戰,核鈕擊這種東西就若然無物了。影子小太陽認真的說:拜登總統,這是真的嗎?真的若然無物嗎?拜登總統說:我知道我的對手每天把核手提箱帶上走來走去,這種生活真的很糟高,我是誰?你對我說?火星小男孩說:你是我們心裡的美國總統呀,無論是現在的拜登還是以前的特朗普。

第十天。歷史改寫了,沒有人按核鈕擊,沒有人投核彈,沒有發生核戰。俄烏戰爭的解決方式可能包括國際外交、談判以及可能的停火協議。俄烏雙方需要通過對話找到共同的解決方案,而國際社會的協助也是關鍵。哪麼2024這個關卡,這個詛咒,我們都能度過了,我們不會選擇吃不到糧食。是我們給了兩個主機小孩,他兩才得到啟示寫出我們要的小說結局。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樹洞影子在香港] - 放慢腳步 才能發現身邊小美好那天走著走著 突然才發現 香港有街道「杉樹街」 而且 還有不少街道 也是以樹木命名 其實 有時候放慢腳步 才能發現身邊 仍有很多小美好 有趣的事物就在你身邊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3-07-19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4早自習,考卷剛發下來,蓁蓁才姍姍來遲,她發現她不敢看她。平時,只要她一進教室,就會開始搜尋她來了沒,直到倆人的眼神對望,彼此俏皮一笑之後,學校的一天才算開始。 今天要算特例嗎?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2-08-06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3吃完飯,我收拾桌子,柔嘉洗碗,珍妮則維持一貫的嬌態,坐在吧檯喝氣泡水,她緩慢地吞嚥的樣子,就跟之前酗酒時一模一樣。我將最後幾個碗盤,拿到水槽,悄悄地對柔嘉說: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2-07-28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2天宇走出學生活動中心的大門時,西曬正強,陽光映照令他睜不開雙眼。他快步躲進大樓旁的陰影,走回教室,教室空盪盪的,同學們都還在參加社團活動。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2-07-20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1她十分不專心,總是想往那個方向瞧,望向蓁蓁與天宇,他們正在學生活動中心的另一端練習,社團老師則站在一旁指導姿勢。 她覺得自己慘了,心裡有疙瘩了,如果能什麼都不說便轉身離開,那也好,只要痛苦一陣就會遺忘了,更慘的是她很喜歡王蓁蓁這個朋友,沒辦法澈底切八段,更不忍對她耍手段。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2-07-13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三、影子 0熄滅吧,熄滅吧,瞬間的燈火。人生只不過是行走著的影子。——莎士比亞 午夜星空,很美。驟雨過後,天是純黑色的,沒有一絲絲駁雜,星星特別明亮,今夜,月兒已回家了罷,不會再出現了。 此刻是這樣純粹。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2-07-06
    《縛愛之誠》BDSM小說連載#67 影子這次慕清清楚的記得每個畫面:古速黝黑的下背肌;鼓張的臀部連往厚實的大腿;以奇異弧度擴張卻又緊密貼合陰莖的肛門溫度;喉結在呻吟時微微起伏的頻率;另一具同樣堅挺的陽具。從古速肛門拔出陰莖後,慕清握上古速滾燙的命根,讓肛門汨出的自己的精液與他噴射出的混合,灑落在床單上。
    Thumbnail
    avatar
    余鏡+犖斐
    2021-12-20
    《縛愛之誠》BDSM小說連載#61 影子 相較於古速出其不意的告白,慕清則是趁著玟庭和子瑛在樓下廚房煮麵線的時候偷偷地從後門溜走了。三個人毫無交集地分食兩碗熱騰騰的麵線,各自看著自己手機螢幕裡的防疫記者會,直到曉芬拎著兩串衛生紙走進酒吧,脫下口罩和手套雨衣後全身猛噴酒精。   「老天,整個賣場就是最可怕的群聚熱點。今天幾例?」曉芬一屁股在
    Thumbnail
    avatar
    余鏡+犖斐
    2021-12-06
    【短篇完結小說】影子經過了一年的遊學,我終於回國了。從小我便與奶奶相依為命,這次回家,當然也只有奶奶在等我。我迫不及待的趕回家,剛到家門,便發現門前湧著人群,我們平日不會有訪客,為什麼今天家門前聚集了這麼多人?他們在參加喪禮。我終究遲了一步,奶奶過世了。人群全是久未聯絡的親戚及隔壁鄰居,他們全都因為太難過而沒發現我回來
    avatar
    椅子
    2021-10-13
    [長篇小說] 舞之魅影 二、舞者的影子 0追逐影子的人,自己就是影子。——荷馬。    雷雨很快就停了。宴會正逢高潮。  政商名流、演藝明星們齊聚一堂,也有許多位知名的導演、藝術家與設計者,他們熱烈地高談闊論,或抒發己見、或彼此辯論、或彰顯財力、或拓展人際……,每個人都在忙著,張著大嘴一開一合,服務生一個個穿梭其間,或添酒、或補充點心、食物
    avatar
    麗談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