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往南走

2021/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0年2月27日 天氣晴
我在奇美博物館 短褲短袖
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野餐
奇美博物館一小角

早上打完壘球後
趕忙回到家盥洗一番
拾起行李趕忙搭著高鐵
前往臺南這步調緩慢的都市
非常的優雅 非常慢活
我這一個急性子的人
在這座城市也被染上了慢活
但 ... 僅僅接受假日而已
第一次到重建後的奇美博物館來
環境變得非常有規劃性
停車場很大、樹蔭很多
有便利商店、有許多公廁
越靠近湖邊越涼爽
於是我們選在這個小天地展開野餐
隻身來到臺南
朋友們只告訴我準備喝的就行了
剩下的讓他們來準備
畢竟我大老遠而來
不好讓我帶太多的東西
雖然我也是帶了一些食物與器具
身為咖啡愛好者
野餐帶點器材是對自己的享受
摩卡壺、瓦斯燈、手搖磨豆機、磅蛋糕
遠道而來無法將時間抓得太剛好
我提前半個小時來到了博物館
先將自己的行李卸下
找對了位置後攤開我的野餐墊
將物品一一的定位
等待其他人陸續到來
外出最方便的莫過於摩卡壺與瓦斯燈
省去煮熱水與攜帶龐大的手沖壺
很快地就可以來一杯咖啡
2019年購入的小物
真的是一大智慧選擇
愛旅行也愛喝咖啡的您
可以思考一下哦~
威士忌是我與他們認識的開端
這一天當然是必要喝一杯
帶一兩瓶想分享的威士忌在所難免
磅蛋糕也是最近學做的甜點
做了兩小塊帶來分享給大家吃吃看
口味當然與眾不同
加了我們共同的嗜好 「泥煤威士忌」
Round 2 陸續加入了其他朋友與餐點
Round 3 完整版野餐圖
CK哥一家準備了
水果、熱食(玉子燒、雞塊、小香腸)
Nikka Days、白州、布萊迪有機大麥...等

熟男拔一家準備了
蔬菜海鮮沙拉(兩種特製醬料)、打拋豬佐生菜
玉米、零食、葛瑪蘭S10、知更鳥12年...等

Daisy妹準備了
甜甜圈、余氏、山諦氏泥煤款...等
Momo哥一家準備了
草莓生乳捲、布朗泥
愛德麥康、威仕摩...等
開動拉~~
邊喝酒邊吃美食
2021年有個非常美好的開始
看著小朋友玩得熱絡
我們也是聊的盡興
此行最難以忘懷的無非是
白州Highball、余氏白頭
真的很棒!
第一次喝到余氏
那種直火蒸餾的味道,甚是美好!
白州高球清爽氣泡感搭配上酒本身自帶的青草甜香
在這大片的草地上讓我融入其中
至今那一幕幕的場景歷歷在目
非常有幸能認識各位呀!
我們第一次見面
平常都是透過Line在交流
彼此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文章至此,感謝您的觀看,非常歡迎交流及批評指教,藉此有所增長。
JB
JB
試著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 用文字、用照片 盡可能的表達 所見所聞所感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