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婚約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快畢業了,許多同學趕在畢業前結婚,我有兩個好朋友也是在這幾天結婚。

我參加同學的婚禮,就三天時間,他就完成了訂婚與結婚,全部都在學校裡進行。我和另一名已婚的好朋友夫妻帶著他們的小孩一起參加。

他們的小孩很特別,大概就只有姆指大,還到處亂跑,走路也不是很穩,我用手指頭撥了他一下,竟然跌倒了!頭先著地!我很怕他的頭破掉,夫妻朋友看著跌倒的小孩沒說什麼,但一定很生氣,抱走了小孩,一句話都不說。還有一點,她老公看起來有點老,搞不好是小孩的外公。

新郎同學,瘦子,不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結婚,看到我的表情有點羞澀。(腦袋想:他會不會對我有意思,就是眼睛和你直視之後又往地上看,臉上肌肉有點僵硬......,這個畫面應該比小孩跌倒畫面還要早出現。)

婚禮結束後我往外頭走去,在門廊上看到一名上吊的女子。我並沒有因為看到上吊女子而思勢起伏,好像是看到很平常的東西。

在學校亂繞一通後,換我的婚禮進行。

很多人在幫我換禮服,本來像是理所當然的進行,腦袋突然和現實連結,"為什麼要結婚?"

婚禮並沒有完成,夢中人的婚禮似乎被我攪亂了。

我對面出現了一名男子,白白肉肉的,也不算很胖,他拿出一個像青銅的信物給我(腦袋覺得價值不高),說:"我們約定好的。"(腦袋混亂,好像有這回事,又好像沒有,他出現後又出現另一個畫面,一個白肉的男子躺在旁邊。)

我回他說:"我忘記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